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

2018年05月25日10: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伊涅斯塔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将签约3年。

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

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已经宣布,与伊涅斯塔签约。伊涅斯塔为巴萨效力了22年,其中包括为一线队效力了16年。现在,伊涅斯塔加盟日本J联赛。

神户胜利船目前排在2018赛季J联赛积分榜第6名,与仙台维加泰积分相同,排在他们身后的是磐田喜悦和柏太阳神。

伊涅斯塔于今年4月27日宣布了离队的决定。几天前,他以队长身份领取了17/18赛季西甲冠军奖杯,这是他为巴萨夺得的第32次冠军。伊涅斯塔和梅西是目前赢得冠军次数并列最多的两名球员。伊涅斯塔代表巴萨出场674次,仅次于哈维。

据日本媒体报道,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签约3年,伊涅斯塔将继续穿8号球衣。5月26日,神户胜利船将为伊涅斯塔举行欢迎仪式。

近一周大事回顾

上周,巴萨赴南非参加曼德拉百年诞辰纪念赛,伊涅斯塔最后一次随巴萨踢客场比赛。

同样是上周,伊涅斯塔最后一次和队友们参加训练课,并且最后一次参加巴萨的主场比赛。

上周日,第38轮西甲联赛结束后,诺坎普球场为伊涅斯塔举行了告别仪式,伊涅斯塔的前队友和现队友们、家人们、教练组、董事会成员和来自体育界的人士欢聚在一起,向伊涅斯塔致敬。

现在,伊涅斯塔将在日本开始新的征程,我们祝他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