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老板:不理解库鸟+苏神离开 西甲有30场比赛毫无意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欧冠决赛之前,利物浦的老板约翰-亨利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不能理解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离开安菲尔德球场,亨利表示原本两人可以参加这场决赛。

同样是出走,苏神和库鸟在kop心里的看法还是不同的

早在2014年夏天,当苏亚雷斯以31球的成绩单拿到英超联赛金靴后,他就离开了利物浦,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萨。在2018年的1月份,库蒂尼奥告别了利物浦,他同样加盟了巴萨,总的转会费高达1.6亿欧元。

对于两名红军昔日王牌的选择,利物浦的老板亨利表达了不理解,他表示,“可能因为我是美国人吧,但是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希望离开利物浦。这家俱乐部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百万的粉丝,几乎全世界的每个国家都有我们的球迷。”

“你不会希望身处一名球员希望离开的处境,即便他们希望前往的是巴萨这样的伟大俱乐部。其实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有球员希望离队,然后前往一个竞争不怎么激烈的联赛。几乎每个赛季,他们都会踢30场没有什么意义的比赛,然后去等待欧冠赛事的到来。他们(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会观看周末的这场比赛,但是原本他们可以踢这场决赛。”

尽管库鸟出走,萨拉赫却让红军球迷完全忘掉了心中的伤痛

谈到利物浦现在的头号球星萨拉赫时,利物浦的老板表示,“他创纪录的进球势头已经成为了今年英格兰最为卖座的故事之一,可能我在安菲尔德最爱的歌曲就是有关萨拉赫的,让我感到自豪的并非仅仅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对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有着特别价值观的球队来说,能拥有他这样的大明星非常重要,他的个人品格可以带来团结,而不是分歧。”

对于利物浦在欧战取得的成绩,亨利是满意的,他还表示,如果球队拿到欧冠冠军,成就会超过在国内赛事夺冠,“利物浦已经在欧洲联赛里创造了历史,这就是我们拥有众多支持者的原因。更重要的是,一个欧洲冠军比国内冠军更重要,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认为,‘是啊,这重要很多’。当然了,在很多方面来说,英格兰联赛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联赛,没有其它联赛可以比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