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沃维克锦标赛4人领先 刘钰第12冯珊珊104位

莫莉娅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LPGA沃维克锦标赛完成了第一轮比赛,姜孝林、莫莉娅、卡罗琳-马松、艾米-奥尔森等4人以-6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刘钰打出-4,并列12位。卫冕冠军冯珊珊交出+2,并列104位。

本周比赛在密歇根州安娜堡的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举行,这是一个全长6709码的72杆球场。去年冯珊珊在此打出-19杆,赢得了2013年以后在美国境内的首冠。

23岁的莫莉娅率先为比赛开了个好头。2017年拿到11次比赛前十后,今年的她终于“开胡”,赢得了LPGA首胜。信心十足的泰国人在首轮,开球只错过一次球道,共交出了6只小鸟无柏忌的66杆,并列领先。这是她今年首次在第一轮交66杆,对于这样的表现,她显得非常平静:“我只是每一杆都很认真的打。击球,然后去找到球的落点,再打另一杆。如果推杆没推进去,那就继续推。”

莫莉娅的小组共交出了-15杆,另一位领先者马松也在这个小组里。29岁的德国人虽然不如莫莉娅稳定,吃了2个柏忌,但1只老鹰、6只小鸟的收获还是让她并列处于榜首。她认为推杆的进步是关键:“我上周就打得不错,击球效果很好,但在推杆上有点挣扎。所以前几天我和教练一起做了些许改变,看来效果很好。”

美籍韩裔球员姜孝林(Danielle Kang)是另一位打出无柏忌的球员,也打出-6杆并列领先。她认为这样的成绩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早上起来我突然有种感觉:‘今天不想打柏忌,试试吧。’我知道这样很奇怪,但我的推杆感觉真的很好,击球也是。所以我一直都有推鸟的机会。”姜孝林在上赛季赢得了女子PGA锦标赛的冠军,这个大满贯也是她在LPGA上的唯一的一场胜利。

奥尔森是最后一位领先者,她的成绩是7鸟1柏忌。奥尔森在业余时期就是名人,大学期间拿过20个冠军破了纪录。年初的全日空锦标赛上,她在第四轮的最后一组出发,可惜没有发挥好。

中国球员刘钰在前九发挥理想,交出4只小鸟1个柏忌,后九又拿下1鸟,以68杆(-4)结束,排名并列12位。三周前刘钰在德州精英赛得到了LPGA生涯的最佳成绩第3名,但可惜上周的金斯米尔锦标赛的第二轮发挥欠佳,遭到淘汰。

休息了一个月的冯珊珊参加了卫冕之战,这也是为下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做准备。她在前九发挥中规中矩,打出1只小鸟、1个柏忌。但在17、18号洞,她连续出现问题,连吞2个+1,总成绩跌至+2,并列104位。周五要为晋级而战。

冯思敏打出3只小鸟、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排名并列70位。阎菁与林希妤都交出了+5杆,并列138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