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主场龙”钳制打线 光芒6-3战胜红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波士顿红袜继续在坦帕湾客场挑战光芒队。红袜先发投手为里克-波塞洛,赛季6胜1负3.39自责分率,这是本赛季第四次先发对阵光芒,前三次2胜0负,3.1自责分率。光芒派出布雷克-斯内尔,5胜3负3.07自责分率,他是光芒另一位“主场龙”,在主场自责分率仅为1.07;过去8场先发的比赛中,有7场失分在2分以下,其中包括4月28日客场对红袜的比赛。红袜王牌之一的波塞洛本场比赛状态低迷,前两局就被光芒的串联安打击溃,丢掉5分,而主场发挥无敌的斯内尔完全遏制住了红袜打线,6局没有掉分,虽然红袜在最后一个半局努力追回2分,但最终光芒还是在主场6比3战胜红袜。

【数据亮点】

光芒先发投手斯内尔6.0局没有失分,仅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拉莫斯4个打数3支安打2分打点,斯潘3个打数2支安打跑回3分还选到2次保送。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斯内尔展现主场龙强大气场,先是三球就三振了联盟打击率和本垒打第一的贝茨,之后又三振了拉米雷斯,最后1球迫使JD-马丁内斯滚地球出局,仅用11球完成第1局。第一局下半,波塞洛境遇则完全不同,开局连续三颗坏球让局面稍显被动,而后斯潘击出二垒安打,接下来又四坏球保送了CJ-克隆,仅两颗球被达菲打出安打,形成无人出局满垒的情况,危机来临;面对第四棒拉莫斯,缠斗了9颗球被击出内野滚地球,波塞洛接球传本垒希望封杀三垒跑者,传球却不太精准,斯潘成功得分,1-0。第五棒米勒击出高飞牺牲打,光芒再得1分,2-0;罗伯特森击出安打,再次形成满垒,不过第七棒史密斯没能把握良机,击出软弱滚地球,被投手接到完成本垒和一垒的双杀,本局结束。

第二局下半,波塞洛还是没有能太好解决控球的问题,被阿达梅斯打出一垒安打后,连续四颗坏球保送了斯潘,而后又触身球击中达菲,保送上垒,第二局再次面对满垒局面;第四棒拉莫斯上场打击,第一局对决就消耗了波塞洛9颗球,这一局又消耗了7颗球,结果一支右外野方向的滚地一垒安打,竟然完成了清垒,加上红袜守备失误导致3分失分,光芒迅速拉开比分,5-0。

第四局下半,波塞罗继续投球,在造成了阿达梅斯滚地球出局之后,被第一棒的斯潘击出一垒安打,随后斯潘又盗垒成功上到二垒,CJ-克隆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然而达菲上场又给波塞罗一记安打,帮助斯潘回到本垒得分,所以那次盗垒就显得非常关键,光芒6-0红袜。本场状态爆棚的拉莫斯再次击出安打,此时红袜主教练只能将先发投手换下,波塞罗仅投完3.2局,被击出8支安打,失掉6分其中4分自责分。布莱恩-约翰逊接替投球工作,三振了米勒,结束第四局。

第五局上半,“主场龙”斯内尔继续展现恐怖实力,只不过这一局是化解危机的实力,之前四局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危险,但是面对首位打者博加茨却没有投出一颗好球,保送上垒;不过努涅兹没有收下斯内尔的“好意”,击出一支双杀打;不过德弗斯再次选到四坏球保送,而后莱昂又击出安打,在一二垒都有人的情况下,斯内尔四球就三振了布拉德利,依然没有失分。

第六局上半,斯内尔虽然在首位打者贝茨那里遭遇一支一垒安打,毕竟贝茨在打击数据方面有多达6项领跑大联盟,不过斯内尔面对中心棒次依旧无懈可击,三振了拉米雷斯、滚地球和平飞球分别让JD-马丁内斯和莫兰出局,近乎完美完成六局投球。

第七局上半,斯内尔被替换下场,投完6局仅被击出3支安打,没有失分,送出8次三振,继续着主场令打者窒息的投球表演。中继投手马特-安德里斯继续投球,在解决了博加茨之后,被努涅兹击出二垒安打,得点圈有跑者;德弗斯随后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被封杀出局,然而在一垒手回传三垒手试图双杀跑者的时候,发生了失误,努涅兹趁机跑回本垒得分,红袜扳回1分,6-1。

第九局上半,光芒以较大比分优势来到关门局,依然派出已经投完2局的投手安德里斯。首位打者JD-马丁内斯攻击第1球,就是高飞球出局,希望追分但是或许有些着急;不过第二位打者莫兰轰出本场比赛双方的第1支本垒打,帮助红袜再追1分,6-2。但是游击手博加茨连续挥棒,三球便被三振出局,光芒距离胜利还剩最后一个出局;努涅兹继续进行着最后的努力,击出左外野安打上到一垒,而后又推进到二垒;德弗斯跟进一支二垒安打帮助努涅兹跑回本垒得分,红袜顽强将比分扮成6-3;光芒形成了救援机会,便将终结者阿莱克斯-科洛梅替换上场,只需要一个出局数,他面对这样的轻松救援当然不会错失,解决了最后一位打者,守住胜利。

【双方首发】

波士顿红袜队:

1.穆奇-贝茨 右外野手

2.汉利-拉米雷斯 指定打击

3.JD-马丁内斯 左外野手

4.米奇-莫兰 一垒手

5.赞德-博加茨 游击手

6.爱德华多-努涅兹 二垒手

7.拉斐尔-德弗斯 三垒手

8.桑迪-莱昂 捕手

9.(小)杰基-布拉德利 中外野手

坦帕湾光芒队:

1.德纳德-斯潘 左外野手

2.CJ-克隆 指定打击

3.马特-达菲 三垒手

4.威尔森-拉莫斯 捕手

5.布拉德-米勒 一垒手

6.丹尼尔-罗伯特森 二垒手

7.马莱克斯-史密斯 中外野手

8.约翰尼-菲尔德 右外野手

9.威利-阿达梅斯 游击手

【下场展望】

本场比赛是系列战终篇,下一场红袜将回到波士顿迎来亚特兰大勇士,本次跨联盟对决因为勇士本赛季的优异表现而变得引人关注,国联东区头名与美联东区头名的较量。光芒则要继续在主场迎来同区的巴尔的摩金莺队,两支美联东区的“难兄难弟”,将会上演怎样的战斗呢。(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