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在我巅峰期时 居然没防住新秀詹姆斯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防守悍将慈世平近日谈到与新秀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对决一事,慈世平坦言,在自己状态最出色的2003-04赛季,与詹姆斯对位时居然没有防住对方,让詹姆斯一场得了20多分,而且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居然还冲步行者球迷喷垃圾话。

二人曾经多次对决

在NBA史上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当中,慈世平算是能排得上号的人物,他曾经四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且还于2003-04赛季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慈世平曾经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一次,还于2010年随湖人队夺得过NBA总冠军。

2003-04赛季,慈世平在步行者队效力,那个赛季无疑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场,场均能得到18.3分、5.3个篮板和2.1次抢断,而且还夺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不过,慈世平近日和阿里纳斯参加一档体育访谈节目时谈到了自己2003-04赛季碰到当时还是新秀的詹姆斯的情形,慈世平直言,詹姆斯真的是太难防守了。

“我那个赛季有一场比赛对位防守勒布朗,他那场比赛砍下25分,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为我当时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当时感到相当愤怒,勒布朗当时指出印第安纳的球迷说,‘这就是你们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慈世平谈论的那场比赛是他第一次在NBA中碰到詹姆斯!那场比赛是詹姆斯进入NBA之后所打的第五场比赛。实际上,慈世平有个地方记错了,詹姆斯那场比赛只得到23分,而不是25分,另外他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帐,但是那场比赛骑士队最终还是以90-91输了。

詹姆斯在骑士队输球的情况下还敢对印第安纳球迷喷垃圾话,胆气真是够足的。这也足以证明,詹姆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一进入NBA就是一名非常自信的球员。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