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兹戈夫联手舍韦德出战世预赛 誓赢法国小组出线

俄罗斯名将联手出战

俄罗斯男篮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球员名单,莫兹戈夫和舍韦德等名将悉数在列,他们将为了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与比利时、荷兰的比赛而战。

莫兹戈夫此番是首度出战世预赛,这位中锋在去年夏天的2017欧锦赛上场均得到13.3分和7.4个篮板。舍韦德同样是首次代表俄罗斯出战世预赛,这位去年欧锦赛最佳阵容球员场均可以得到24.3分。

莫兹戈夫上赛季代表NBA篮网队效力,他非常兴奋能够再度回到国家队,“我为国家队效力了多年,我真的很热爱国家队,”莫兹戈夫说,他经常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上演扣篮好戏。

“为国家队打球和在NBA是完全不同的感受,代表国家队令人感到骄傲,这是独一无二的事情。”莫兹戈夫说,而俄罗斯并未入围2014年世界杯赛,所以他非常渴望获得2019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俄罗斯队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中相继不敌波黑和法国,莫兹戈夫关注了这两场失利,他认为,虽然球队输球,但是球员们打得非常努力,展现出了不错的积极性。

“我们输的比赛都是在客场,但是我们必须拿下剩下的两场小组赛,尤其是在7月2日主场对阵法国。”莫兹戈夫说,“当你在主场打球时,你就必须要赢球,因为你有球迷、国家和家人的支持,所有因素结合在一起会让你在主场赢得胜利。”

“想赢比赛并不容易,但是在主场你必须全力以赴,每一次都努力去拼搏。我们希望球迷们为我们呐喊,他们热爱篮球,他们希望我们赢得胜利。”莫兹戈夫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