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指导称骑士能赢生死战 坚信詹皇第六场反弹

腾讯体育讯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输掉天王山之战后,骑士大比分2-3落后,已经被逼上绝境。谈及第六场比赛,骑士主帅泰伦-卢坚信勒布朗-詹姆斯会反弹,他相信球队能拿下生死战,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泰伦卢与詹姆斯

“如果我不得不选择一个球员(在生死战)胜出,那么我会选择詹姆斯,”卢说道,“我知道他明天会打出伟大表现。”

詹姆斯在天王山之战拿到26分、10篮板,表现只是中规中矩,卢和詹姆斯本人都承认,詹姆斯表现一般是因为他太累了,但卢还是相信,詹姆斯会在生死战反弹。

“我不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如何,我只知道他总能打出高水准表现,”卢说道,“昨天就是他状态不佳的一个夜晚罢了,但是相信我,现如今他不是唯一一个感到疲惫的球员。当你杀入东区决赛,你在季后赛走如此远,很多人都会感到疲惫,很多球员的出场时间都比之前更多,所以就像我说的,昨天只是詹姆斯状态不佳的一个夜晚罢了,但在我看来,他明天毫无疑问会反弹。”

东区决赛打到现在,骑士和凯尔特人都是拿下了各自的主场,下一场骑士在主场作战,他们有机会扳平大比分。卢说道:“我知道我们在主场表现很棒,但是我们必须得击败他们,我们不能只是期待赢得比赛胜利,我们得打出出色表现。我觉得过去三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哪怕是我们输掉的第五场,如果我们继续打出这种防守,我觉得我们赢球机会很大。”

过去三场,骑士将凯尔特人场均得分压制在94.6分,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38.9%,凯尔特人百回合仅仅得到97分。不过,天王山之战骑士的进攻也哑火,卢说道:“我觉得他们就是大量换防,逼迫我们的进攻停滞,我们得利用好错位优势,当他们换防,他们在夹击詹姆斯、乐福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必须制造好的投篮机会,我们也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就是没投进。明天我们必须拿出出色表现,将系列赛带入抢七。”

如果带队杀入总决赛,詹姆斯将成为史上第5个连续8次进入总决赛的球员,詹姆斯说道:“我从来不会带着‘让我们将连续进总决赛纪录延续下去’的想法进入一个赛季,我只想着拿下每一场比赛,这应该能让我们处在争冠的位置上。明天我们将再得到一个机会,我们得在主场打出骑士风格的比赛,将系列赛带入抢七。”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