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相昱领衔沃斯堡高球赛 张新军71杆潘政琮68杆

罗相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总奖金710万美元的沃斯堡邀请赛在殖民地乡村高尔夫球结束首轮比赛,罗相昱打出62杆之后,以一杆优势力压美国老将查理-霍夫曼获得领先。这个赛场标准杆为70杆,球道全长7209码。

参赛的中国选手张新军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77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68杆排在并列第30位;世界第三乔丹-斯皮思以69杆,首轮之后来到并列第44位。

罗相昱本轮全场无柏忌,抓到了6个小鸟1只老鹰。他今天从第10洞出发,在第16洞到第18洞连续抓到三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第1号洞抓到老鹰,随后第2洞抓到小鸟,第6洞和第9洞又抓到两只小鸟,来到了领先位置。其中最后一洞,也就是球场的第9号洞,罗相昱从长草区切进了一个90英尺的小鸟,成为他今天得以单独领先的关键。

打出63杆的查理-霍夫曼,今天也有全场无柏忌。乔纳森-维加斯、 Emiliano Grillo, Andrew Putnam 和Beau Hossler等四位选手交出了64杆。

“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每年我来到这里,都抱着很高的期望,”他说。但他在这里还未赢过,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并列第7,而他仅有的一场美巡赛胜利是在七年前的拉斯维加斯。不管怎么样,他现在有了一个好的开局。

今天121位参赛选手里有60位交出第标准杆,有16位打出平标准杆的70位。卫冕冠军凯文-基斯纳打出72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