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入选一阵成队史第三人 自勉:继续磨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名单,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入选第一阵容,他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三位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球员,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图自勉:继续磨练!

达米恩·利拉德

利拉德获得71张第一阵容选票,比凯文-杜兰特(63张)的第一阵容选票还要多,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利拉德场均拿到26.9分、4.5个篮板和6.6次助攻,带领开拓者获得49胜33负排名西部第三,包括在赛季尾声曾拿到过一波13连胜。

对于利拉德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开拓者官方和开拓者球员都送上了祝贺,开拓者在他们的官方Instagram上晒出利拉德入选的照片,并配文写道:“继比尔-沃顿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之后,达米安-利拉德成为队史上第三位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球员!”

开拓者新秀扎克-科林斯在Instagram晒出自己和利拉德的合影,并祝贺利拉德:“祝贺你,兄弟!!没有人比你更配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开拓者防守悍将帕特-康诺顿也晒出自己和利拉德的合影,他配文写道:“最佳阵容第一阵容……恭喜兄弟@达米安-利拉德。”

开拓者中锋迈尔斯-莱昂纳德在社交媒体上祝贺道:“祝贺@达米安-利拉德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你是当之无愧的。”

开拓者另一位核心CJ-麦科勒姆,也在社交媒体上祝贺了利拉德,他写道:“恭喜哥们,当你像这样打球的时候,他们就会憎恨‘鲨鱼心态’。”

很显然,这份荣誉让利拉德非常兴奋,他在Instagram上晒出本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名单,并写道:“继续磨练,年轻人……。”

职业生涯至今,利拉德还曾3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015-16赛季),他也曾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并且是2013年和2014年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