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50人中精选最佳23人 西班牙今夏新人当家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阿斯报》哈维尔-马塔亚纳

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西班牙队没有遭遇一场败绩,兵不血刃地杀进决赛。自从洛佩特吉从博斯克那里接过教鞭以来,18场比赛13胜5平没有遭遇败绩。

西班牙最终23人大名单

洛佩特吉的23人经过精心挑选,他起初理了一份50人大名单,其中有12人从未打过国家队比赛。然后洛佩特吉带着他们完成了首秀,比如阿斯帕斯、凯帕、奥德里奥索拉、苏索等,最后这些人中有阿斯帕斯、凯帕、奥德里奥索拉、萨乌尔等人真正进入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也证明了洛佩特吉启用新人的勇气和决心。

三名守门员德赫亚、雷纳和凯帕是之前就明确了的。此前还有传言说阿森霍会代表凯帕,但是目前来看,洛佩特吉还是相信他自己的选择。后防线上,洛佩特吉的主力四后卫是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和阿尔巴。两个替补后卫将是阿兹皮利奎塔和纳乔,这两名球员都能胜任右路、右路和中后卫。蒙雷亚尔的入选比较有争议,他战胜了马科斯-阿隆索和罗贝托是因为洛佩特吉看中他能够补上阿尔巴的不足,而且也能够给中场传球。

新一代斗牛士军团再起航

中场是西班牙队传统优势区域,布斯克茨、科克、伊涅斯塔、蒂亚戈、萨乌尔、伊斯科、大卫·席尔瓦和阿森西奥将共同捍卫西班牙的荣誉。

前场洛佩特吉希望启用阿斯帕斯、罗德里戈、迭戈-科斯塔三叉戟。科斯塔的是他本人最喜欢的前锋类型,强壮冲击力强;他也特别青睐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戈,因为后者是他当年带领西班牙U21队拿到欧青赛冠军时的主力前锋。塞尔塔的阿斯帕斯是那种可以后撤拿球的前锋。

他刚刚续约到2020年

此前洛佩特吉就对莫拉塔的使用非常困惑,切尔西前锋本来是可以锁定一个主力位置,但是他这个赛季非常糟糕,除了背伤,他还因为孔蒂对他的不信任变得非常没有自信。洛佩特吉是那种愿意在中后场下重注的人,如果他要选择八个后卫的话,他只愿意带上3个前锋,因为后卫会更加容易犯规吃牌,所以他愿意带上更多的后卫去俄罗斯。

所以最终,西班牙队还是放弃了莫拉塔,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科斯塔、阿斯帕斯和罗德里戈的表现都要更好。(胡敏娟 译)

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雷纳,凯帕;

后卫:卡瓦哈尔,奥德里奥索拉,皮克,拉莫斯,纳乔,阿兹皮利奎塔,阿尔巴,蒙雷亚尔;

中场:布斯克茨,萨乌尔,科克,蒂亚戈,伊涅斯塔,席尔瓦,伊斯科;

前锋:,阿森西奥,巴斯克斯,阿斯帕斯,罗德里戈,迭戈·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