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利好!科尔确认伊戈达拉缺阵 汤神将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赛前,勇士主帅科尔确认伊戈达拉将因伤继续休战,汤普森则能上场比赛。

伊戈达拉将缺阵

库里在季后赛第二轮复出后不久,勇士就确定了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和格林的首发阵容,这个组合算是为对付火箭量身打造的。在西部决赛前三场比赛,勇士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包括第3场以126-85狂胜火箭。

但在西部决赛第4场前,伊戈达拉因左腿挫伤,无法出战,勇士因此受到影响,以92-95不敌火箭,不仅季后赛主场16连胜的纪录遭到终结,而且被火箭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与此同时,在这场比赛中,汤普森还在一次上篮中扭到了膝盖,勇士两大主力同时进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

在天王山之战前,伊戈达拉和汤普森都接受了投篮训练。当时勇士方面就表示,汤普森极有可能出战,而伊戈达拉则需要等到赛前决定。

而在比赛前一个多小时,科尔接受采访,确定了伊戈达拉将继续休战的消息。

“伊戈达拉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他将不会打今天的比赛。”科尔说道,“伊戈达拉的健康状况不足以让他参加比赛。”至于汤普森,科尔表示他能够正常出战。

本赛季季后赛,伊戈达拉场均能够贡献7.9分4.9篮板和3.1助攻,汤普森场均19.4分4.1篮板和2.1助攻。伊戈达拉无法出战,汤普森带伤登场,对主场作战的火箭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个利好消息。在西部决赛第4场,科尔用卢尼顶替伊戈达拉进入了首发阵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