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更改规则让小白穿8号 神户:打造亚洲NO.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正式签下了伊涅斯塔,而为了让这名前巴萨队长能够穿上8号球衣,J联赛还专门对球员注册规则进行了修改。

众所周知,伊涅斯塔在巴萨时就穿8号,不过此前神户胜利船的8号球衣属于27岁的日本中场三田启贵。根据J联赛有关规定,已经注册的球员在联赛进行期间是无法更改球衣号码的,这也意味着三田启贵无法让出8号球衣给伊涅斯塔。

神户胜利船对此也进行了研究,原本俱乐部打算先和三田启贵解约,然后将空出的8号球衣给伊涅斯塔,之后再和三田启贵签约。但J联赛方面表示为了伊涅斯塔加盟后提升J联赛的水平和影响力,决定修改球员注册规则,因此伊涅斯塔如愿得到了8号战袍。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表示:“我将迎来新的重大挑战,感谢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期待和新的队友一起踢球。很高兴能够来到日本,我很喜欢这个国家,日本的文化很优秀,我喜欢这里的文化和这里的人,我希望能够尽快适应。”

此前,伊涅斯塔还和中超的天津权健、重庆斯威等俱乐部传出绯闻,他表示:“我之前收到了很多报价,我也感谢那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的规划很好,这让我感到兴趣。”

神户胜利船俱乐部主席三木谷浩史表示:“很高兴伊涅斯塔加盟球队,他会将巴萨足球哲学和DNA注入到我们当中。他的到来不仅能够提高球队的战斗力,也可以为青训带来重大的影响。此外,他在全世界都有巨大的影响力,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打造亚洲第一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