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退役后想当演员 女生喜欢看我脱衣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退役后希望成为一名演员。

尽管C罗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加导致状态有急速的下滑,但他退役肯定只是早晚的事情。对于退役之后的选择,C罗说:“我想能够成为一名演员,我之前从事过这方面的事情,因为拍摄了不少的广告。不过,我不想成为主角,因为我没有研究过这方面的东西,而且也不可能在42岁的时候成为主角。但是我可以担任小角色,总之是想成为演员。”

母亲在C罗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C罗表示:“我妈妈受了很多苦。虽然她最近身体不是很好,需要吃止痛药,但她和家人都会来看欧冠决赛,这有可能是她看我的最后一场欧冠了。其他的比赛她都不会看,她会在比赛的时候出去走走路,然后回家看比赛的结果。”

C罗的身材保持的很好,他脱衣庆祝的动作是经典,对此他表示:“女生们会很喜欢,我的女朋友告诉我,我很棒。”

最后C罗还透露了一件事:“有一次警察来到我的船上,还带着枪。我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不过警察只是带着相机打扰我了下,真是没有办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