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男单解签:小德或战迪米 纳达尔第四轮遇小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进行了正赛抽签仪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纳达尔签运不错,只在第四轮可能遭遇小小考验,状态有复苏迹象的德约科维奇被分在了3/4区,在第四轮可能遭遇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而同分在了4/4区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和蒂姆可能在八强战中遭遇——

1/4区:纳达尔第四轮或遇小考验

纳达尔在今年红土赛季中延续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连续拿下了蒙特卡洛大师赛、巴塞罗那赛和罗马大师赛的冠军,只在马德里大师赛中输给了蒂姆,本次法网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罗夫,第二轮可能遭遇葡萄牙选手索萨,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前三轮对于纳达尔来说几乎没有任何挑战,不过到了第四轮纳达尔会遇到一定阻力,不管是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还是美国大炮索克都可能给纳达尔制造一定威胁。如果进入八强,纳达尔可能遭遇去年美网决赛的对手安德森,后者在晋级过程中需要先后面临菲-洛佩斯和科赫尔斯奇雷伯等好手的考验。

2/4区:西里奇德尔波特罗有望会师八强

2/4区排名最高的是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作为3号种子的他在前两轮不会遭遇到任何考验,第三轮可能遭遇法国本土名将马纳里诺,第四轮则可能面对前法网八强选手弗格尼尼或者“英国一哥”埃德蒙德。

在今年拿下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将遭遇法国外卡选手马胡特,第二轮可能遭遇同胞L-梅耶尔,而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如果晋级第四轮,德尔波特罗可能遭遇捷克名将伯蒂奇或者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3/4区:小德第四轮或战迪米

相比前两个区,3/4区拥有更多的名将,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将遭遇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第二轮的潜在对手实力不强,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而在第四轮则可能遭遇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德约科维奇在罗马赛中表现出来明显的状态回升,本次法网他的签运相当不错,极端情况下,他前三轮比赛都可能遭遇资格赛选手,而其他可能遭遇的对手费雷尔和罗布雷多也都早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无论是迪米特洛夫还是德约科维奇进入八强,他们将继续面临严峻考验,比利时名将戈芬、前法网四强选手孟菲尔斯以及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都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4/4区:兹维列夫蒂姆有望再次对决

在今年马德里大师赛中获得冠军的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他的对手实力均不强,第三轮可能遭遇波黑选手德祖赫,而第四轮的对位种子是法国本土选手普伊,后者在晋级过程中需要先通过前赛会冠军得主瓦林卡的强力考验。如果进入八强,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最有可能遭遇的是已经连续两年在法网杀进四强的奥地利名将蒂姆,后者在晋级过程中需要先通过卢森堡重炮穆勒以及日本名将锦织圭等人的考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