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求购尤文中锋遭拒 马洛塔否认莫拉塔将回归

曼朱基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曼联希望引进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但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拒绝放人。

曼朱基奇在场上的斗志和精神属性非常符合穆里尼奥的口味,穆里尼奥希望让曼联俱乐部将曼朱基奇签下。不过尤文方面对曼朱基奇非常重视,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曼朱基奇将依然是尤文的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有传闻称莫拉塔可能重返尤文,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对此马洛塔回应说:“每年的转会期中,都会有很多球员和尤文联系到一起,莫拉塔这次也一样。但这只是谣言而已,我需要作出澄清。我们的攻击线已经很顶级了,不需要在这个位置上补强。”

对于伊瓜因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情况,马洛塔表示:“我们不会卖掉任何球员,伊瓜因在尤文的表现很好,即使我们收到报价也不会考虑。道格拉斯-科斯塔还属于租借,我们有优先选择买断的权力,我们会买断他,下赛季他会和我们继续在一起。”

此外,曼联后卫达米安接近加盟尤文图斯,据悉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达米安从都灵加盟曼联后出场机会不多,穆里尼奥打算在边后卫方面进行调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