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联第二周美国女排领跑诸强 意大利巴西分站赛折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二周的较量全部结束。美国在丰田站全胜夺魁升至积分榜首位,意大利零封韩国在水原站后来居上折桂,巴西在安卡拉站表现平稳三连胜加冕。预赛两周过后,十六强球队无一实现全胜,阿根廷成为唯一没有胜绩的队伍。

意大利女排

水原站:意大利克韩国后来居上折桂 俄罗斯屈居第三

勇夺四连胜后,金软景领衔的韩国女排成功跻身第一集团。收官战面对未派最强阵容出战的意大利,韩国队表现有失水准意外遭零封,本周首次在主场输球,三局比分为17-25、21-25和21-25。与金软景独木难支相比,意大利的三名边攻手本场都有较好发挥,接应奥托拉尼和主攻希拉更多次在关键分的争夺上建功。韩国完败意大利对水原站的排名有较大影响。意韩俄三强均为两胜一负积6分,局分占优的意大利后来居上摘得冠军,韩国凭小分优势力压俄罗斯获得亚军,俄罗斯屈居第三。

次轮遭韩国横扫的俄罗斯在末轮与德国相遇。德国虽在首局以25-19先声夺人,但后三局俄罗斯调整及时,替补接应马里金娜成功顶上,弥补了右翼强攻的欠缺。进攻质量有提升、高拦网多次直接得分、沃伦科娃跳发破坏性强,俄罗斯在后三局重夺主动权,终以3-1翻盘击败德国,四局比分为19-25、25-21、25-15和25-23。胜场收官的俄罗斯两胜一负积6分获得水原站季军,本周惨遭三连败的德国名列第四。

美国女排

丰田站:美国零封比利时轻松夺魁 荷兰擒日本名列次席

次轮成功终结荷兰的连胜势头后,美国队取而代之登上世联榜首。末战面对整体竞争力有限的比利时,美国女排显现出了较好的阵容厚度,派出半主力首发仍就连下三城轻松闯关,以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的佳绩在丰田站问鼎,三局比分为25-11、25-18和25-17,本站连折三阵仅拿到1分的比利时垫底。

次战首次在主场赢球的日本与同胜场的荷兰角逐亚军。面对荷兰队的网口施压,日本女排打得比较被动,仅在第三局与对方形成了较长时间的相持。拦网环节16-6遥遥领先的荷兰女排终以3-0过关,赢得本周的第二场胜利名列次席,三局比分为25-18、25-18和25-21。荷兰的王牌接应斯洛特耶斯拿到14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选手。

安卡拉站:巴西轻取多米尼加登顶 土耳其主场获亚军

多米尼加和阿根廷整体竞争力一般,使得安卡拉站的较量悬念不大。巴西女排在末轮3-0轻松击败多米尼加,三战全胜斩获9分将冠军收入囊中,三局比分为25-20、25-10和25-13,一胜两负进账3分的多米尼加名列第三。

东道主土耳其在收官战同样兵不血刃,连下三城横扫弱旅阿根廷,两胜一负赢得6分在主场收获亚军,三局比分为25-16、25-16和25-19,本周再遭三连败的阿根廷在十六强中成绩垫底。

预赛第二周中国女排列第八 美国跃升至榜首

世联预赛两周战罢,无一球队保持全胜。美巴塞土荷五强均为五胜一负,斩获16分的美国成为新的领头羊,同获15分且局分相同的巴西和塞尔维亚分列第二和第三,14分的土耳其和荷兰暂居第四和第五;俄韩两队同为四胜两负,12分的俄罗斯列第六,11分的韩国居第七;中国三胜三负赢得10分名列第八;意比日泰波五队均为两胜四负,7分的意大利升至第九,同获6分的比利时和日本按局分暂列第十和第十一,5分的泰国和波兰分别排名第十二和第十三;多米尼加和德国同为一胜五负,5分的多米尼加暂居第十四,3分的德国位列第十五;六连败积分为零的阿根廷垫底。 (随意也随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