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热身赛-女篮不敌立陶宛终结3连胜 郑茗13分

U17国青女篮终结3连胜

为更好的备战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中国国青女篮于5月20-22日、5月24-26日、5月28-30日分别在陕西韩城、广东大朗、广东佛山进行三站热身赛。东莞大朗站,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立陶宛、克罗地亚和陕西天泽女篮。揭幕战中,中国U17国青女篮59-70不敌立陶宛,遭遇系列热身赛的首场失利,三连胜终结。

技术统计

周静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郑茗也砍下13分,刘禹彤本场得到9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国青女篮与立陶宛难解难分,首节后半段,中国队进攻突然哑火,立陶宛趁机拉开比分,中国队11-20首节落后9分。第二节比赛中,周静和郑茗突然爆发,一波攻势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中国队30-28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进攻再度停滞,依靠周静和刘禹彤苦苦支撑,奈何对手火力太猛,最终中国U17国青女篮59-70不敌立陶宛,遭遇热身赛的首场失利。

首发阵容

刘禹彤、万济圆、周静、郑茗、栾滦

下轮对阵

5月25日,中国队将对阵本站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