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摩纳哥二练:里卡多打破赛道纪录 红旗搅局

[摘要]里卡多打破蒙特卡洛赛道记录排名FP2榜首。自由练习一度因窨井盖松动而出现红旗。

F1摩纳哥二练:里卡多打破赛道记录 红旗搅局

里卡多打破赛道纪录

腾讯体育 5月24日讯 摩纳哥大奖赛第二次自由练习在狭窄的蒙特卡洛街道上结束,红牛车队表现十分强势再次排名1、2。丹尼尔-里卡多打破赛道记录排名榜首,队友马克斯-维斯塔潘落后0.194秒紧随其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与刘易斯-汉密尔顿未能比肩红牛双雄,仅列第三与第四。

在前半小时中,本周末的三种轮胎都得到了车手的测试。其中维斯塔潘很早就将重心摆在了最软胎冲刺圈上。荷兰人不断刷新自己的最快成绩,最终做出了1分12秒071的最快圈速。这一圈速比使用极软胎的维特尔要快1.109秒。

F1摩纳哥二练:里卡多打破赛道记录 红旗搅局

维斯塔潘列第二

不过在第二节自由练习开始后半小时,由于4号与5号弯之间的一个窨井盖出现松动,组委会不得不对此进行修理。因此赛会也出示了红旗暂停本节自由练习。红旗的搅局也让部分车手提前结束了部分车手的冲刺圈模拟。

好在修复很快完成,FP2也在15分钟后恢复。几乎所有车手都在随后的30分钟里进一步对最软胎的冲刺圈进行了尝试。而里卡多在这一次练习中占据上风。澳大利亚车手做出1分11秒841的圈速,成为历史上首位突破1分12秒大关的车手。队友维斯塔潘落后0.194排名第二。

F1摩纳哥二练:里卡多打破赛道记录 红旗搅局

维特尔

法拉利与梅赛德斯在次轮冲刺圈中并未能够比肩红牛双雄的圈速。维特尔落后里卡多0.572秒排名第三,汉密尔顿以0.695秒之差仅列第四。基米-莱科宁与瓦尔特利-博塔斯分列第五和第六。

余下的第二次自由练习中几乎所有车手都开始了自己的重载油测试。因此成绩榜的排名几乎没有出现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对超软胎进行测试。考虑到倍耐力此前确认最软胎能够坚持全场比赛,超软胎并未被视作是正赛中的“可用胎”。

中游集团第一名的争夺在FP2显得十分接近。排名第七的尼科-霍肯伯格到排名第十一的布兰登-哈特利之间仅有不到0.2秒的差距。

摩纳哥大奖赛的第三次练习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傍晚18:00开始。届时腾讯体育将继续带来视频直播。

(金诚)

附:二练成绩单

F1摩纳哥二练:里卡多打破赛道记录 红旗搅局

F1摩纳哥二练:里卡多打破赛道记录 红旗搅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