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聘阿贾克斯专家为青训总监 曾培养多荷兰国脚

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但是中赫国安的工作并未停止。在此前聘请了大批量的外籍青训教练之后,俱乐部不久前不仅为这些外教聘请了外籍青训总监,还聘请了外籍行政主管,负责外籍教练的工作管理。

前阿贾克斯青训教练抵达 指导小球员训练

外籍青训总监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安聘请的青训总监是来自荷兰阿贾克斯的青训专家帕特里克·拉德鲁。帕特里克-克鲁伊夫最信任的青训教练之一,范德法特、斯内德、德容、范德维尔等荷兰国脚的启蒙教练。2015年,拉德鲁接受阿贾克斯的邀请,辅佐琼克和博格坎普进行青训革命并担任青训技术经理,主管U13-U16各梯队。在他的带领下,阿贾克斯青年军在荷兰联赛中多次夺魁。来国安之前,还曾经短暂担任过恒大荷兰分校的外籍主教练。可以说,对于中国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

拥有了高水平的外籍青训总监,也期待着国安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俱乐部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虽然联赛进入间歇期,但是国安足球仍然会不断完善和前进。

德甲水准评估加强俱乐部建设

除了青训方面的工作之外,俱乐部在建设方面也有动作。昨天下午,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世界足球大会上,北京中赫国安成为了活动的绝对主角。在论坛结束后,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V宣布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通过T?V莱茵“SQS-Sports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首个通过该认证的中超联赛俱乐部。在大会现场,备受球迷爱戴的“二大爷”,大会上,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接受了T?V莱茵全球管理体系服务执行副总裁 Michael Weppler颁发的“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事实上,颁发证书仅仅是形式,更重要的是,北京中赫国安通过这样的方式,更进一步实现了职业化、国际化的目标。中赫集团副总裁周喆表示:“取得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也是实现中赫国安职业化和国际化战略的第一步,即使目前面临着诸多硬件束缚,我们仍然有信心、有决心,秉承着中赫国安人‘志者恒进’、‘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断在俱乐部比赛日运营方面进行优化,把每个国安比赛日都打造成为北京城的节日。”

自从回归俱乐部以后,很多工作重心都放在市场和球迷工作方面的二大爷高潮,一直在论坛上强调国安的历史和球迷文化。二大爷直言,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迷忠诚度非常高,有时候甚至球迷推动了俱乐部某些方面工作的开展。高潮也介绍说:“2018新赛季以来,俱乐部在票务系统、赛事服务及球迷衍生品等多方面做出了改变。未来,俱乐部会持续提升赛事运营水平,从而为球迷提供更好的服务,力争打造亚洲一流的足球俱乐部。”

中赫入主国安以来,俱乐部定位需有国际化,因此此次和德国TüV莱茵的合作也早在计划之中。2017年11月中超赛季末,中赫国安俱乐部邀请该专业项目团队,以大数据分析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神秘访客、社会普查、满意度调查等评估方法,深入了解了北京市场及球迷对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期望和要求,同时将俱乐部的现行管理指标与国际足球俱乐部的平均水平进行对比,最终完成中赫国安俱乐部现状分析综合评估报告,并根据报告结果提出针对性改善意见和建议。这样的报告和评估,也切实为俱乐部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