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成活塞新帅首要人选 前猛龙教头赴底特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前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已经成为活塞新帅的首要人员,本季被解雇的凯西教练或在底特律再就业。

凯西

活塞在本赛季未能杀入季后赛的情况下,选择解雇大范甘迪,在拥有布雷克-格里芬、“庄神”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的情况下,球队有着更高的目标,在解雇范甘迪之后,活塞需要选拔新任主教练,就目前来看,前猛龙主帅德文-凯西是活塞新帅的最热门人选。

凯西在本赛季率领猛龙在常规赛取得59胜23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一位,同时创造队史最佳战绩,不过在东部半决赛中,猛龙遭遇骑士横扫,凯西教练被解雇。即便如此,凯西对于猛龙队的贡献还是不可被忽视的,他也被教练协会评选为2017-18赛季最佳主帅,凯西自从2011年开始执教猛龙,带队连续五年进入季后赛,连续三年带领球队获得50+胜场。

凯西最终能否入主底特律,成为活塞新主帅,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据“沃神”报道,活塞已经雇佣埃德-斯特凡斯基为球队高级顾问,负责篮球运营工作,双方将签署一份三年合约,而斯特凡斯基之前在灰熊管理层工作。斯特凡斯基在上任之后,首要工作就是选拔一位总经理和一位主教练。

“我会和活塞队所有的工作人员见面,我会聆听他们的建议,”斯特凡斯基说道,“我也会给老板汤姆-戈尔就如何帮助球队前行提出建议,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选择一位主教练和一位总经理,这两个事情可能会同时进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