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G5赛前读书静心:生活与此有很多相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天王山之战”前认真阅读小说的场景成为今日热点话题,詹皇阅读的书籍名为《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赛后詹皇表示这是一本对任何人都有益的书籍。

詹姆斯

据报道,在东决G5赛前,詹姆斯坐在场边,翘着腿,正在认真阅读着一本书籍,这本书的作者是巴西著名作家保罗-柯艾略,虽然这是一本出版于1988年的小说,但30年间风靡全球,这本书具有浓厚的宗教神秘色彩,讲述着要勇敢去追求梦想,完善人生。

詹姆斯在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前观看此小说,目的可能为了使自己静心,按照惯例,詹姆斯在征战季后赛期间是不会去关注社交网站的,目的就是为了使自己的身心不受外界干扰,而在赛前阅读小说,可以帮助詹姆斯静下心来。

“我想这本书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意味着很多,”詹姆斯说道,“如果你有一个目标,或者梦想,或者你想追求的事情,你就需要为此努力,为此拼搏,过程中可能会很艰难。生活有时候就是困难的,你必须总是充满坎坷,你总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这本书读的越多,我就会发现我的生活与此有很多相似之处,但这真的对我很有帮助。”詹姆斯说道。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