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巴萨丢纪录我最难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效力巴萨的中后卫、哥伦比亚国脚耶里-米纳接受了哥伦比亚国家广播电台的采访。米纳介绍了他在巴萨的生活,重点谈到了与梅西做队友的感觉。米纳对2018年世界杯充满期待,他表示要把每一场小组赛当最后一场来踢。

米纳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图片来自网络)

当年J罗加盟皇马时,在哥伦比亚掀起了一股皇马热。今年1月耶里-米纳加盟巴萨之后,哥伦比亚国内同样刮起了一股红蓝旋风。哥伦比亚原本就有数量庞大的梅西球迷,米纳回国随哥伦比亚队备战世界杯,来到国家队驻地第2天就被哥伦比亚国家广播电台采访了。

记者单刀直入,问米纳加盟巴萨后的感受。身高1米95的米纳回答道:“感谢上帝,让我加盟巴萨这样一支全球最伟大球队。不过现在我最关心的是备战世界杯。”

米纳想跑,记者岂能放过。问道,你在巴西和西班牙联赛都踢过,谈谈两者区别吧。米纳说道:“很多不同。比如南美联赛速度慢一些,西班牙联赛速度更快,变化更多。加盟巴萨后,每天我都在努力进步。”

随后,记者问了一个让米纳不舒服的问题,请他谈谈巴萨输给莱万特那场。这是西甲第37轮,巴萨4-5莱万特,米纳首发,此役巴萨不败纪录被终结。米纳说道:“在巴萨踢球很不容易,那场比赛有一两个失球是对方球员从我面前突破的,西班牙记者批评过我,我很受打击。巴萨丢掉纪录,我最难受了。其实我们差一点就能扳平了。”

接下来的话题,让米纳开心起来了,也是广大哥伦比亚球迷非常期待的,请米纳谈谈梅西。米纳斯说道:“与梅西成为队友是很特别的事情,感觉太棒了,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像享受。巴萨的生活让我快乐,我不想离开那里,我渴望创造历史,每天我都在学习。我要感谢队友们、教练和球迷们,我爱你们。”

记者说,不久前巴萨为伊涅斯塔举行了盛大的告别仪式,我们在哥伦比亚也收看了转播,你作为亲历者能谈谈当时的场面吗?米纳回答道:“盛况空前,气氛火热,我深深被感动了。伊涅斯塔在队内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他深入球迷心中。”

记者追问,伊涅斯塔离去后,巴萨引进的阿图尔将在2019年1月加盟,你在巴西联赛踢球时与阿图尔交过手,能谈谈他吗?米纳说道:“阿图尔天赋超强,技术出众,我认为加盟巴萨对他是正确的选择。如果他能看到我的话,我想告诉他,来到巴萨后他将有很多东西要学。”

世界杯话题

接下来,记者与米纳聊到了世界杯。记者说,这是你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米纳说道:“我们的国家队就像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很友善,大家很团结。”

哥伦比亚分在H组,记者请米纳展望出线形势。米纳回答道:“波兰、日本、塞内加尔都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当然希望晋级淘汰赛,但比赛需要一场一场踢。”

最后,记者问哥伦比亚对的目标。米纳说道:“我们将把每一场小组赛当作最后一场比赛去踢。让我们战斗,同时保持快乐的心态。”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