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间歇期阵容不会变动 俱乐部自信发声力挺本托

体坛+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重庆当代最近的新闻不少:伊涅斯塔的传闻,城市集团收购的传闻等,但这些过去的事情,都算花边。

保罗本托受到俱乐部力挺后是否会拿出好成绩

对于重庆当代来说,目前的成绩才是大问题。如果算上足协杯不敌一方,重庆当代已经五连败了,几乎任何一个球队在这样的时刻,都会启动换帅程序或者大换血程序,尤其是目前重庆当代还身处保级圈中,形势相当凶险。不过,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相当自信,24日下午,重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说:“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蒋立章认为,球队当前的成绩,他并不感到意外。“为什么成绩这样?因为新的教练体系,新的团队,我们本赛季做出了很多调整,而体系的搭建,需要时间,需要耐心。赛季初,我就想过,今年可能一开始开局不太好,之后会一点点好起来。哪知道现在是开始还不错,后来有一点下降。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的,足球起起伏伏很正常。主要看整个球队,整个团队运转的怎么样,现在我们球队已经形成了队内的良性竞争。虽然过去是四连败,但是球队一直在进步,打法很丰富,球员也在一点一滴的成长。综合而言,现阶段的成绩,我是接受的,我也是胸有成竹的。马上就是两个月的间歇期,我们这两个月间歇期,我们此前在细节上没有做好的,希望在这段时间,完善起来。上一轮中超联赛之后,我和很多球员都沟通过,他们也说,我们目前的方向是正确的,现阶段,是要相信他(保罗本托),给他时间。”

蒋立章说,保罗本托是他亲自挑选的主教练,当初选择保罗本托,是因为这名教练是出了名的善于培养和使用年轻球员,而且在俱乐部长远发展的体系建设中,和俱乐部有很高的契合度。“这名教练刚来中国半年,他应该更了解中国和中国足球。他还需要时间,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我和他有长期合同,不会因为一时的成绩不好就让他下课。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坚持。这个决定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拍脑门做出来的,而是我和很多人沟通过,最终确定下来的。”

重庆当代在本赛季之初已经用完了内援的引进名额,所以在两个月的间歇期,内援不会再引进。而外援呢,此前和小摩托,大摩托都签订了长期合同,最近又和卡尔德克续约,目前球队中的另外一位外援阿吉雷,当初和他只是签了半年的合同,只签半年合同,也是因为当初一直在设想伊涅斯塔进队,现在伊涅斯塔落户日本,阿吉雷将会获得球队的续约合同。因此,转会夏窗,重庆当代在人员上不会有什么变化。“现在我们的体系是需要稳定,需要时间去打磨,我们队一直靠团结取得成绩。我们认为现在球队的人员配置不错,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最后一名贵州恒丰积分6分,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积分为9分,然后就是三个11分的球队,分别是重庆斯威,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而在这个夏窗,另外几只球队都将会有人员上的重大变动,尤其是大连一方,很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再次炸响惊雷。因此,就保级形势而言,重庆当代相当严峻。

不过,重庆当代相当自信,“我经历过升级和降级,分别是在格拉纳达和帕尔马,足球是共通的,有基础定律在里面,正因为现场经历过,所以我对我们重庆队有信心,重庆队整体我很了解,这支球队相当团结,竞技状态也很好,目前只是需要时间,球队这样的氛围,没有理由不成功,只要我们细节做好,我们有信心。”

据记者了解,重庆当代将在6月5日开始集结,10日去昆明,在昆明的两周时间,将联系打两场热身赛。从昆明回来之后,将在重庆继续集训,并在重庆安排打三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