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生赢家还是花花公子?小罗8月将同时迎娶两名美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每日镜报》消息,今年8月,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将同时和两名美女结婚。不过小罗与这两人应该只是私人性的婚姻,因为按照巴西的联邦法律,一名男子并不能同时与两名女子结婚。

小罗和要迎娶的两名美女

根据报道,自从去年12月以来,小罗就和这两名美女普利西拉、贝亚特丽斯一起生活,而且他们三个人相处的非常和谐,两位美女并没有出现争风吃醋的闹剧。据悉在里约热内卢500万英镑的豪宅中,小罗和她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罗最初是和普利西拉交往的,2016年又和贝亚特丽斯确认了恋爱关系。这两位美女也从小罗那里获得了不少好处,包括每个月1500英镑的生活费,她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花这笔钱。

小罗对这两名美女向来一视同仁,给她们买相同的礼物,出去旅游时也都一起带着,也赠送相同的香水。根据巴西专栏作家透露,小罗在向她们求婚时,也送上了相同的戒指,他们的婚礼将在一个公寓内进行私人仪式,并不会大肆宣扬。

不过小罗的姐姐不会参加,因为她不赞同小罗这一做法。此外,普利西拉的家人也对小罗的这一做法非常不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