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拒绝曼联因他们太功利 利物浦更像足球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 日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利物浦一代名宿罗比-福勒的专访,这名德国名帅表示,他曾经拒绝了曼联的执教邀请,因为相比起曼联,利物浦才更像一个足球俱乐部。

克洛普向福勒解释为什么拒绝曼联(图片来自网络)

在2013年弗格森退休之后,直到穆里尼奥上任前,曼联曾经历了3年的动荡期,因为无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执教,都充满了巨大的争议,而事实也证明,这两名主教练都没能执教超过2个赛季,莫耶斯甚至连1个赛季都没能坚持完。

当时曼联高层也在满世界寻找新主帅,而在2014/15赛季结束后离开多特蒙德的克洛普一度也是红魔的目标,但克洛普却拒绝了接替莫耶斯执教曼联的邀请。当被福勒问到为什么选择利物浦时,克洛普称其他俱乐部让他感觉不像足球俱乐部。

克洛普说:“我爱他们的历史,我真的是一个足球浪漫主义者,我知道我也许能够帮上忙,他们也许真的需要我,在当时,我知道我擅长什么。当他们告诉我他们存在的问题时,我想,好吧,也许我是他们俱乐部的合适人选。”

“但区别在于,利物浦也是一个世界闻名的俱乐部,非常出名,但在梅尔伍德,你知道的,这里仍旧是一个大家庭,除此以外没别的,你可以来到这里感觉到这一点。我必须要完成我的工作,并且提高球队实力,但我真的不想早上戴着领带进入办公室,那种人不是我。”

“因此你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我也意识到了,我看起来仍像一个球员,虽然不酷,但那就是我,我会戴着一顶棒球帽进来,他们仍旧尊敬我,我不想必须有特定的衣着方式。他们(利物浦)让我自由选择,没有要求我做额外的事情,因此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可以专注足球,这才是足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

克洛普暗示曼联太功利:“我和其他俱乐部谈过,他们听起来不像一个俱乐部,听起来就像一个市场部,你需要签下这个,签下那个。然后我在想,这不是我喜欢的方式。那些也是足球的一份子,但不是排在第一位的,最重要的是提高比赛的水平,那才是我最擅长的,其他的可以有,但对我来说不重要。”

前德国名帅克劳琛不久前披露,克洛普在德甲执教时的确梦想前往英格兰执教,最爱的也的确是曼联。虽然克洛普为了利物浦球迷的面子曾经否认过,但从现在来看应该不假。不过,正如克洛普所说,曼联出色的商业运作让他们成为全世界最赚钱俱乐部的同时,也让红魔在足球方面少了一些吸引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