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泰梦泪人气打野PK 各展风采争夺野区霸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的第二个比赛日,西部内战之争,由AG超玩会对阵XQ。双方势均力敌打满了五局,最终XQ3:2险胜AG。

新赛季版本更新,考验的是队伍对新版本的理解与适应,而射手打野已经成为潮流趋势。两支老牌战队相遇,明星选手阿泰和梦泪同时出现在赛场上,赛场更是两支战队打野选手之间的博弈。

从本局比赛及两位选手表现风格来看,阿泰和梦泪不是一个类型的打野。

阿泰蓝领射手野核都能用,都能配合团队体系打。阿泰是出身中单位,走打野位是因为好带节奏指挥,而能指挥是因为他对游戏的理解和认识比较深刻有天赋,可以参考他解说对英雄选择,阵容判断,场上形式分析很是准确,这也决定了他能够打野指挥带节奏因为他可能确实能看出来后5秒场上发生的局势,本场比赛使用公孙离入侵AG野区,边路抓人推塔拿龙带起了团队的节奏。

就阿泰性格而言,很直接,所以他的打法很有侵略性,而这种方式普通人叫莽但是因为他有游戏天赋所以带起了XQ 打法上的压迫性,在使用裴擒虎野区强势作战也非常符合阿泰的风格,最后决胜局使用百里守约也打出了压制效果。阿泰能用的英雄很多但上限高下限低迷,一旦上头就容易被把节奏带跑疯狂接团从而输了比赛,而阿泰现在也沉着冷静开始重视运营和时机掌握不是无脑开团。

阿泰

对于梦泪,在野区他就会变得如鱼得水就像进入了自己的王国。在梦泪的眼里,任何野怪都不容许放过,本场使用的马可波罗和百里守约对于暴君主宰的控制也是十分出色。而在队伍中,梦泪团战中并不会选择去身先士卒,而是会在更合适的时机去进行收割或是分带创造更大的效益。而梦泪说自己天赋不够但其实他大局观很强,打野平稳发育,也很注意逆风撤退,顺风进攻。

梦泪的个人水平是绝对没问题,但是往往被对方抓住小细节失误。就第二局来说,使用裴擒虎团战中被XQ抓住技能时间差甚至卡主了位置,没有及时输出。梦泪他的性子太过淡泊,由于梦泪是以刺客打野出身,在之前刺客强势的版本一人就能代领全场,留下了刺客后遗症,他所有的操作细节都展示了刺客的特点。但当前版本是以运营团队配合居多,而梦泪更多的问题在于梦泪需要是沟通与交流。

梦泪

一个是天赋型选手,一个是努力型选手。阿泰转型很快,英雄都能很快精通,而梦泪也正在努力转型,开始适应更多打野英雄。

(文/XR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