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雷自荐能拯救博格巴:加盟曼联?会考虑但球迷会恨死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电讯报》消息,曼城功勋亚亚-图雷在夏季将离开蓝月,图雷的下一站依然想为豪门球会效力,并表示曼联也在计划之内,并扬言可以做博格巴的老师。

如今35岁的图雷,自2010年加盟,在曼城效力长达8年的时间,于本季画上句号。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对布莱顿,图雷与球迷做了最后的道别,瓜迪奥拉也早宣布,图雷将在赛季结束离开曼城。在代表曼城的这段岁月,图雷奖杯满怀(3次英超,3联赛杯,1次足总杯),这一荣耀在现今的曼城只有三人享有,另外两位是孔帕尼、阿奎罗。

图雷是否已经江河日下?对科特迪瓦人而言,依然梦想有大舞台可以展现。“那些豪门球会对我来说更为重要,我没有把他们排除在外,因为他们更想获取冠军,那也是我想要的”。

“新的俱乐部对我将是一次挑战,毕竟我在曼城很长一段时间,我自认为还可以保持较高的水准,能够再踢两年,打欧冠或欧联杯这样的赛事,这些比赛肯定对你要求很高,但我可以做到”。图雷的谢幕战发挥抢眼,丝毫看不出有状态下滑的迹象,近两年瓜迪奥拉进入球队,图雷的上场时间就在减少,两人之间存在的罅隙,也让图雷并没有完全将能量完全发挥。

图雷早就告诉英媒体,不想去中超或大联盟“养老送终”。记者挑刺,卡里克退役,曼联这个选择怎么样?图雷并不否认加盟曼联的可能性。“让我想想,我不会把曼联排除在外,那么大的俱乐部,对我而言(实现梦想)非常重要。”

马蒂奇表态如果要追赶曼城,还得至少买5人来补强阵容,红魔也计划在夏季补强中场,卡里克退役,费莱尼合同陷入僵局,近来,弗雷德、米林科维奇这些名字与曼联连在了一起,不过价格肯定不菲,目前身处自由身的亚亚-图雷反而可以视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雷还提到了博格巴,认为可以为人师表,拯救博格巴的前程。“我喜欢博格巴,他不仅有力量还兼备脚下技术,也能得分,诚实的讲,我愿意和他一起共事,我想教他一些东西,博格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只是现在他还有点年轻。”

博格巴本赛季发挥不尽人意,屡屡遭到名宿的批评,对此图雷表示:“批评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批评你是想让你变得更好,我也被批评过,但我并不介意他们说什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收获更多,变得更强,即便你到了顶峰,也会有人来议论,生活本来就是如此,因此我们不得不去妥善面对。”记者追问,如果曼联真的向你发起邀请会怎样?图雷大笑:“不不不,那样曼城球迷会杀了我的。”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