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名人堂球员卡罗尔-曼恩去世 曾获38次冠军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消息,曾经高尔夫球坛的风云人物卡罗尔·曼恩已确认去世。作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球员,她一生载誉无数,曾38次夺得冠军,为高尔夫球事业奉献一生。

LPGA名人堂球员卡罗尔-曼恩去世 曾获38次冠军

卡罗尔·曼恩(Carol Mann),曾38次获得LPGA巡回赛冠军,两次夺得主要赛事桂冠,球技精湛。如今她不幸去世,享年77岁。

周日,LPGA巡回赛发表官方声明称,上周日,曼恩在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的家中去世。 LPGA巡回赛官方人员称,他们向曼恩的一位家人正式确认了她的死讯。

两次重大赛事的冠军分别是在1964年女子西部公开邀请赛和196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取得的。 仅在1968年中,她就赢得了10场比赛。

在1973到1976年间,曼恩还担任过LPGA比赛主席,并在ABC、 ESPN 和NBC等多家媒体中担任分析员,解说男子和女子高尔夫球赛事。

1977年,曼恩被正式授予LPGA名人堂球员的荣誉称号,并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LPGA总干事迈克·万恩评价曼恩“55年来,曼恩已经是LGPA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员之一,作为名人堂球员,在赛场内外都能见到她耀眼的光芒”。

曼恩自幼在巴尔的摩和芝加哥长大。 她在9岁开始打高尔夫球,在格林斯博罗进入北卡罗来纳大学就读,并于1961年首次参加LPGA巡回赛。

(火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