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伦西亚官宣买断孔多比亚 法国悍腰逃离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法国中场孔多比亚,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瓦伦西亚写道:“本周四,我们已经触发了孔多比亚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这位法国中场从国际米兰正式登陆梅斯塔利亚球场。孔多比亚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他将一直在瓦伦西亚效力至2022年6月30日。在正式完成转会之后,孔多比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为8000万欧元,在以租借形式效力于瓦伦西亚的第一个赛季里,这位法国中场成为了主教练马塞利诺麾下的重要一员,在31场西甲联赛中,他攻入了4粒进球。”

孔多比亚出生于1993年2月15日,这位法国中场于2015年夏天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当时他被外界视为是蓝黑军团中兴的最大希望之所在。不过在国际米兰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孔多比亚的表现并不出色,他在56场各项赛事中只为蓝黑军团打入了1粒进球,其相对懒散的风格令意大利球迷、媒体颇为不满。

去年夏天,孔多比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在双方签署的租借合同中,包含有一条价值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在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里,孔多比亚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1次,并且收获了4粒进球,他是瓦伦西亚最终跻身积分榜前4位、并最终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最重要功臣之一。果然,在赛季结束之后,瓦伦西亚果断签下了孔多比亚,下赛季他将代表蝙蝠军团在西甲、欧冠双线冲锋陷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