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世界杯开幕前官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加泰罗尼亚电台披露,巴萨已经与中场球员布斯克茨达成了初步协议,同意续约并且改进现有合同中的一些条款。

布斯克茨对巴萨的重要性不会比伊涅斯塔小

布斯克茨闹离队的传闻已经热炒了接近一个月,最早披露此事的是英国媒体,说布斯克茨对工资不满,他希望从现在的700万欧元税后年薪涨到税后1600万,前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愿意给布斯克茨开这么高的薪水。近期,包括伊涅斯塔、阿尔巴在内的多名巴萨球员发言,称布斯克茨是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

5月24日,加泰罗尼亚电台披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副主席马里亚,与布斯克茨及其经纪人进行了谈判,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续约。布斯克茨现在的合同与巴萨签至2021年。

加泰罗尼亚电台还披露,促成双方达成续约的一个关键因素是2018年世界杯,布斯克茨本人希望能在世界杯开幕前与巴萨敲定续约,以便于他专注于代表西班牙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

另外,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与乌姆蒂蒂的续约谈判,也将在世界杯前敲定。巴萨的态度是续约但不加薪,乌姆蒂蒂则要求加薪。一旦谈崩,巴萨将全力引进塞维利亚中后卫朗格莱,有可能把比达尔当作添头折价进去。总之,巴萨的这两名国脚都希望在世界杯前与俱乐部了结续约谈判。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