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去巴萨or留马竞?格子必须在世界杯前做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催促格里兹曼尽快做出决定,到底是加盟巴萨还是留在马竞,格里兹曼必须在世界杯开始前做选择。

去巴萨?留马竞?德尚催促格里兹曼尽快做决定

德尚在昨晚出席了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很多记者的提问。在法国《队报》发布的发布会通稿中,主要记录了德尚关于几名落选球员的讲话内容,例如本泽马、拉比奥等人。实际上,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记者也参加了这次发布会,向德尚提出了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内容是请德尚谈谈对格里兹曼的看法。德尚回答道:“格里兹曼的个人能力我从不怀疑,但我有些担心他现在的注意力是否能集中到世界杯上。我知道他的未来职业落脚点是个悬念,不论是可能继续留在马德里竞技,还是加盟别的球队(巴萨),我希望他必须在世界杯开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当然,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可以对他说很多,但决定权在他自己手里。”

第二个问题是请德尚谈谈两名巴萨球员乌姆蒂蒂和登贝莱。德尚的回答很简短,他说道:“回顾这两名球员本赛季表现,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总体上他们让人满意。”

格里兹曼与巴萨的转会大局从去年夏天一直演绎到现在。近期马竞拼力挽留格里兹曼,甚至传闻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巴萨方面也在积极筹措资金,加紧清洗安德烈-戈麦斯等5名球员,红蓝军希望能凑够1亿欧元用来支付马竞与格里兹曼合同里的买断条款。

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的态度看似催促格里兹曼,实际上是一片好心,他希望格里兹曼能全神贯注参加世界杯,不受俱乐部转会事件的影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