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担任足球学校校长 欧冠决赛支持利物浦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巴萨球员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内马尔的离去只给巴萨造成了短期影响,但伊涅斯塔的离去将给巴萨造成难以填补的真空。对于周末的欧冠决赛,他支持利物浦夺冠。

“苏校长”在他的足球学校落成典礼上接受《马卡报》采访

虽然丹尼斯-苏亚雷斯是巴萨的B计划球员,但大家千万不要小觑他,今后对他的称呼应当是“苏校长”。本周,苏亚雷斯在他的家乡萨尔塞达-德-卡塞拉斯,出席了一所足球学校的落成典礼,这是他投资建设的“丹尼斯-苏亚雷斯足球学校”第二校区的开业庆典。第一校区于去年投入使用。

《马卡报》采访苏亚雷斯,就是在他的足球学校第二校区落成典礼上进行的。苏亚雷斯首先谈到了自己品牌的足校:“在我们当地,青少年足球氛围很浓,不仅是卡塞拉斯,还有庞特维达和维戈,我们会逐步建立更多足校,为童年和少年球员提供培训场所。我对这个事业充满热情。我的愿望是任何一名具有联赛梦想的孩子,都不要因为缺少参加训练的机会而无法圆梦。”1994年1月6日出生的苏亚雷斯今年只有24岁,但他谈到足球青训事业时展现出的成熟度,远超实际年龄。

接下来的话题是巴萨。可能是采访地点在苏亚雷斯自己的足校,他的身份是校长,使得他的气场与以往截然不同,说话一点也不像联赛进行时的那个替补球员,完全一派足球实业家的风范!

苏亚雷斯首先说:“很明显我们这个赛季原本希望夺得欧冠冠军,但很可惜1/4决赛被淘汰,可能这是一笔学费。幸运的是我们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我认为这个结果不算坏。”

记者问,内马尔和伊涅斯塔的离去,对巴萨产生怎样的影响。苏亚雷斯回答道:“伊涅斯塔离去,给巴萨造成难以弥补的真空,他留下的东西球队很多年里学不完,他是巴萨的脊梁骨;内马尔离去后,巴萨经历了赛季初的短期阵痛,很快重新稳定,拿到了西班牙双冠王。”

关于欧冠决赛,苏亚雷斯表示他支持利物浦夺冠。苏亚雷斯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记者问他如何看待西班牙队在2018年世界杯的表现,苏亚雷斯回答道:“首先,小组赛很关键,不同于友谊赛。四支球队任何一方赢1场或输1场,形势会立刻不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最后,记者问到苏亚雷斯在巴萨的未来理想。也只有这一段回答内容,苏亚雷斯从“苏校长”变回了“苏替补”,他回答道:“我有梦想,也有目标。显然,我渴望踢得更好、更有竞争力,我希望下赛季能代表巴萨踢更多比赛,争取进入主教练的A计划。”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