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错过他却没错过 郑又荣阴差阳错成小白新队友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J联赛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正式加盟球队。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效力于中超重庆斯威的韩国外援郑又荣目前也效力于该队,他将会成为伊涅斯塔的左膀右臂。而更巧合的是,在伊涅斯塔的转会过程中,郑又荣的老东家重庆队,也曾参与其中。

郑又荣效力于重庆时曾上演任意球破门

郑又荣2015赛季之前就曾效力于神户胜利船,并且担任球队队长。2016年他加盟中超的重庆队,随后在效力的两年内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两个赛季公仔中超出场51次,虽然进球只有3个,但郑又荣在中场出色的调度和脚法还是让重庆的球迷折服,同时他还是球队的第一定位球主罚者。

不过2017赛季中超结束后,郑又荣又重新回到了神户胜利船,依然在球队中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目前J联赛已经进行了16轮比赛,郑又荣踢了12场且全部首发出战,打入2球助攻1次,帮助神户队目前在J联赛中排名第6位,与亚冠区仅有5分差距。要知道,郑又荣在力帆时担任的是中场核心,而在神户队却是多是踢中卫,能取得2球1助攻也着实不易。

此番伊涅斯塔加盟球队,郑又荣获得了和巨星同场竞技的机会,不论是后卫还是中场,他都是那个可以站在巨星身边的人,可以说转会来神户算是来对了。不过有意思的是,郑又荣的老东家重庆当代力帆,其实本是和伊涅斯塔最早接触的球队,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谈成。假如力帆谈成了伊涅斯塔而郑又荣本赛季还能留队,韩国国脚还是可以做巨星身边的男人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