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人并列领先北京女子精英赛 中国女将占前十半数席位

殷小雯

北京时间5月24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在北京结束首轮比赛。中国女将发挥神勇,并列领先的五位选手中有三位来自中国——李茜娅、冀怡帆(A)、殷小雯(A)。另外两位分别是印度选手沙美娜·尼可勒特(Sharmila NICOLLET)和泰国选手万查娜。她们均交出68杆(-4),以1杆优势并列领跑首轮。

首轮比赛天气放晴,与试场的场地状态相比,草地湿度不同,果岭速度也更快。

来自上海的李茜娅本轮共交出6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刚出门就出现两个三推,更是在2号洞出现选杆失误。转场后状态开始好转,尤其是最后几个洞,连抓到三只鸟。还有很多调整的空间,今天失误的那几个洞明天一定补回来。”李茜娅表示。

经过上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国际区域资格赛一天36洞的高温耐力战,李茜娅本周感到轻松很多,也更放得开。从张家港双山精英赛的并列第6名,到本周北京女子精英赛首轮领跑,李茜娅本赛季势头猛进。以如此状态持续下去,职业首冠指日可待。

石昱婷

第二年出战北京女子精英赛的亚运会种子选手冀怡帆首轮射下的老鹰球被评为“今日最佳“。14号洞第二打,距果岭前沿205码,冀怡帆一记扎实的挥杆将小球送上果岭,距球洞2码,留下毫无悬念的老鹰推。

前段时间因练球滑倒造成尾骨骨裂,本周北京女子精英赛是冀怡帆伤愈后的首战,同时也是她在亚运会选拔赛前对自己恢复情况的检验。首轮过后,冀怡帆的表现显然减少了粉丝的担心。

13岁业余小将殷小雯也凭借其稳定的发挥进入领先阵容。在张家港双山精英赛,殷小雯一度有望刷新女子中巡最小冠军年龄纪录。本周,经过上一场心态的历练,期待殷小雯能够顶住压力,创造奇迹。

首轮过后,共有13位中国女将交出红字,更是占领前十席位中的五位。杨涛丽、陈翠霞交出69杆(-3)位于并列第6名,张婕娜琳、吕田(A)交出70杆(-2)位于并列第12名,卢月霞、肖琪锋、隋响、刘文博(A)、刘艳、秦敏均交出71杆(-1)位于并列第16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