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最新全家福亮相 诸将齐登场一图看出谁是C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发布新一期的国足全家福,国足将于5月26日和6月2日与缅甸和泰国进行热身赛。

国足最新全家福亮相 诸将齐登场一图看出谁是C位

国足全家福

在发布的全家福中,分别坐镇“c位”的是主教练里皮、老将郑智和三大门将。此次郑智的作用依然不可缺少。尽管恒大“攻防转换器”的年龄偏大,但他老道的经验和良好的状态还是赢得了里皮的青睐。

在郑智身边的是U23小将陈彬彬,他此次入选也是获得了诸多国脚前辈的帮助与经验,而在他右侧的则是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何超,此番入选国家队也是向老大哥郑智取经,积累场上经验。

全家福中依然有着新人的面孔,中超的当红炸子鸡黄紫昌凭借本赛季出色的发挥顺利进入里皮的大名单,他与韦世豪和武磊的进攻组合也是很让人期待。

本次热身赛里皮招入了何超、黄紫昌、韦世豪、陈彬彬、邓涵文和刘奕明6名U23小将,望这6名小将发挥良好的状态,在场上展现自己应有的表现。

根据原计划,5月26日,中国男足将在江苏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与约旦队进行热身赛。据悉约旦足协对路程、比赛城市和时间不满意,取消了前往中国参赛的计划,中国队本场的热身对手改为缅甸国家队。此外,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男足将前往泰国与泰国国家队进行友谊赛。

附国足集训名单:

门将:颜骏凌(上港)、曾诚(恒大)、王大雷(鲁能);

后卫:张呈栋(华夏)、张琳芃(恒大)、邓涵文(U23恒大)、刘奕鸣(U23权健)、于海(上港)、石柯(上港)、王燊超(上港)、郑铮(鲁能);

中场:郑智(恒大)、池忠国(国安)、朴成(国安)、赵旭日(权健)、吴曦(苏宁)、范晓冬(亚泰)、何超(U23亚泰);

前锋:肖智(富力)、谭龙(亚泰)、武磊(上港)、陈彬彬(U23上港)、韦世豪(U23国安)、黄紫昌(U23苏宁)。

国足最新全家福亮相 诸将齐登场一图看出谁是C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