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游泳赛闫子贝100蛙夺冠 陆滢亚洲纪录被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8年日本游泳公开赛结束首日争夺。男子100米蛙泳,闫子贝以59秒46夺得冠军,小关也朱笃以0.02秒之差屈居亚军;女子50米蝶泳,池江璃花子以25秒25打破了陆滢保持的亚洲纪录,该成绩列今年世界第二;男子400米混合泳,濑户大也以4分08秒98夺冠,该成绩今年世界排名第二,这也是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男子100米蛙泳是今天的重头戏,中国名将闫子贝闯进决赛,他将与日本蛙泳一哥小关也朱笃直接对话,这场比赛被专家看成是雅加达亚运会的前哨战。

比赛开始后,闫子贝游得不够兴奋,50米过后以28秒06排名第三,渡边隼斗和小关也朱笃排名前两位,两人都游进了28秒大关。

转身后,闫子贝全力提速,他超越两位日本名将,最终第一个到边,夺冠成绩是59秒46,该成绩比闫子贝在全国冠军赛的夺冠成绩59秒26稍慢,在今年无缘世界前十,小关也朱笃以59秒48获得亚军,渡边一平以59秒78夺得季军。

女子50米蝶泳,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状态不俗,她游出了25秒25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打破了陆滢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创造的25秒37的亚洲纪录,这一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二,仅落后于瑞典名将舍斯特伦的25秒07。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濑户大也展现出技高一筹的能力,他游出了4分08秒98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该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二,仅落后于美国名将卡利兹的4分08秒92。竹内智哉以4分14秒40获得亚军,萩野公介以4分14秒77夺得季军。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盐浦慎理以48秒93的成绩夺得冠军,沟畑和松元克央分获二三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