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特吉:葡萄牙是B组热门 VAR不是万能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接受了El Partidazo网站的采访。洛佩特吉认为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是B组头号出线热门球队。

西班牙主帅认为葡萄牙是B组头号热门

首先是大名单话题,洛佩特吉说道:“名单的制定并不容易,优秀球员很多,总有人落选,直到最后时刻我们才敲定了名单。过程中,有很多费脑筋的地方。最终,我们相信这份名单是最适合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容。”

记者问,这届西班牙队的踢球风格是否会延续往届风格。洛佩特吉回答道:“足球风格很容易预测,因为我们的球员仍然是西班牙球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踢出的比赛能让球迷们产生与以往相同的感觉。正相反,这一点大家应该已经意识到了。”

西班牙与葡萄牙、摩洛哥、伊朗同组,记者问,哪支球队是洛佩特吉心目中的出线热门。洛佩特吉回答道:“葡萄牙是欧洲杯冠军,现在的他们比前年更强了,他们才是我们小组的头号热门。”

伊涅斯塔是这支西班牙队的战术核心和精神领袖,洛佩特吉制定大名单都要听取伊涅斯塔的意见。洛佩特吉说道:“伊涅斯塔是受尊敬的球员,我不会给他安排一个固定的战术位置。”

效力巴萨的中后卫皮克经常在媒体面前和社交网络上说一些针对皇马的言论。洛佩特吉表示:“我不会刻意限制他的言论,他应该知道自己的责任。”

VAR(视频辅助裁判执法)将在2018年世界杯被使用,记者请洛佩特吉预测效果。洛佩特吉回答道:“世界杯是这个星球上最美丽和最困难的赛事。任何错误都会引起很复杂的反应。VAR不是万能的,如果VAR让我们吃了大亏,我们不会哭。”

El Partidazo是一家西班牙游戏网站,最后,记者问洛佩特吉,是否会限制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使用手机玩游戏或上社交网络。洛佩特吉表示不会禁止,只要球员们不会因此影响训练和比赛就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