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憋屈!萨里:看电视才知道被解雇 我忍了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对于自己遭到那不勒斯的解雇,萨里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之情,他表示自己看电视才知道被俱乐部解雇,萨里还表示,过去的三年,他一直在忍受。

萨里无法忍受自己在解雇这件事上被如此对待

本周四凌晨,那不勒斯宣布任命安切洛蒂担任俱乐部主帅,这让萨里非常的尴尬,因为之前那不勒斯并没有宣布萨里会下课,而这意味着萨里被俱乐部炒鱿鱼了,他不再是那不勒斯的主教练。

对于那不勒斯解雇自己的方式,萨里是极为不满的,他告诉自己的朋友,“俱乐部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对待我,我在电视机上看到的(安切洛蒂上任)。”

从这样的吐槽来看,在任命安切洛蒂之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没有同萨里进行沟通,而是直接做出了换帅决定。

平心而论,虽然萨里在执教那不勒斯期间没有得到任何的奖杯,但是他也是球队的功勋主帅。OPTA的数据也显示,在萨里执教那不勒斯期间,洪水军团在意甲的场均积分达到了2.27分,是这支球队在意甲历史上的最高。

萨里还表示,自己一直不满意俱乐部对待他的方式,“这三年来,我必须去忍受一切事情。”面对媒体,萨里如此表达不满。

不过萨里也可能迎来“春天”,因为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英超的切尔西会聘请萨里担任主教练,来到蓝军后,萨里的球队会有更多的优秀球员,他的引援预算也肯定更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