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蒂莱将为火箭征战夏赛 这次他真的加盟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意大利球员亚力山德罗-真蒂莱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证实,今年夏天他将代表火箭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这一次,真蒂莱真的会加盟火箭吗?

真蒂莱

“几年前我就应该打NBA夏季联赛了。但是我留在米兰,是因为我对球队充满了爱。”真蒂莱说,“现在我25岁了,我是一名自由球员,我有自由去面对这样的经历。这样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我将以极大的热情去面对。”

真蒂莱本赛季效力于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俱乐部,他的合同已经到期,如今是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在博洛尼亚,真蒂莱在场均2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5分、6.2个篮板和3.4次助攻。

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真蒂莱在第二轮总第5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了他的签约权。火箭方面一直在苦等真蒂莱,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表示,火箭希望为他开出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但是真蒂莱一直没能来到火箭,他在2015年夏天与米兰队续约三年,然后他被租借到博洛尼亚。如今真蒂莱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年夏天他真的会加盟火箭吗?

真蒂莱身高2米01,体重104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在2013-14赛季,真蒂莱以米兰队队长的身份,曾带队夺得意大利联赛总冠军,他个人也当选了总决赛MVP。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