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国家队会一直欢迎格策 诺伊尔不在穆勒能当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目前德国主帅勒夫已经带领德国队在意大利北部的南蒂罗尔省进行世界杯前的备战。在备战期间勒夫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专访,采访中勒夫谈到了诺伊尔的情况,以及如果诺伊尔无法参加世界杯的话,德国队的队长人选。

勒夫发表了一些对于世界杯阵容的看法

关于格策

首先勒夫被问到了没有招入上届世界杯的绝杀英雄格策。勒夫表示:“几年以来我和格策都有着很紧密的联系。虽然他还很年轻,但是已经经历了很多。我还记着他在拜仁时期并不总是顺利的时光。他转会拜仁时的转会费大约是4000万欧元,这对他来说也意味着一个负担。我还记得他在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当时的对手是瑞典,而格策那时只有18岁。他很快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时他没有一点点紧张,技术出色,非常聪明,就好像他一直都在国家队一样。随后我一直在关注格策,见证了他的高峰和低谷。我们也关于不同的情况谈了很多,比如在他重回多特蒙德之前。没有将他招入这次的世界杯大名单,这个决定很难。他这样年轻,但是已经为德国队贡献了很多。在上届世界杯上,他在决赛里攻入了绝杀进球。一个技术上要求非常高的进球,简直是世纪进球。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感谢他。”

同时勒夫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一直会向格策敞开:“在过去的三四年里,他一直受到伤病影响。这个赛季他踢了很多比赛,几乎没有受伤。我觉得这是他重回正轨的第一步。他现在要享受假期,然后进行一个六七周的完整的季前备战,这会对他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都有好处。我知道格策的抱负。如果他踢出了一个优秀的赛季的话,那么格策也知道,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他敞开。”

关于诺伊尔的情况

勒夫:“我们会在训练营结束的时候诚恳地来进行谈话。不过如果他在南蒂罗尔的训练营不能百分之百恢复的话,那么将他带到世界杯也是没有意义的。我不会只是为了带某个人而带上某个人。最终的决定就是,他去世界杯,或者不去。而先决条件必须是他的健康状况完全达到要求。决定意味着诺伊尔百分之百地复出,或者不去世界杯。只是作为队长而不出场比赛,这种情况在德国队不会发生。”

如果诺伊尔无法参加世界杯的话,德国队的队长人选如何

诺伊尔的情况依然无法确定

勒夫:“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我觉得这种情况下有两个人选,赫迪拉和穆勒。穆勒可以很好地履行队长的职责,因为他和所有的球员关系都很好。他和每个人都谈话,他积极乐观。很放松同时又很职业。每支球队都需要这样的球员。”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