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赚翻了!小白加盟日本神户船 年薪=全队1.9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巴萨球星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船已经尘埃落定,这位中场大师会在世界杯后来到日本。为了签下这位足坛大师,神户船也花费巨大,给出了小白一份为期三年年薪2500万欧元的合同,小白不仅会成为了日本J联赛的打工皇帝,其一人的工资也是日本工资支出最高的神户船胜利工资总额的1.9倍。

伊涅斯塔后一人薪水便可匹敌几大俱乐部

伊涅斯塔出自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并逐渐成为了巴萨一线队的核心球员,至今为止,伊涅斯塔已代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夺得了4次欧冠冠军和9次西甲联赛冠军。同时在小白还赢得了世界杯以及欧洲杯的冠军,堪称是一位大满贯球员。

2017-2018赛季的西甲结束前,伊涅斯塔宣布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关于他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中超以及J联赛都是小白的可能下家,而最终伊涅斯塔选择了到日本的神户船队踢球,这支日本球队为了签下伊涅斯塔,也会给其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年薪达到2500万欧元(32亿5000万日元)。

小白也成为了整个日本J联赛收入最高的球员,同时他一人的工资收入也比日本J联赛任何一支球队的总的工资支出都要多。在伊涅斯塔来到神户船前,神户船的工资支出为17亿2900日元,神户船也是日本J联赛工资支出最高的球队,而伊涅斯塔一年的薪水是神户船总薪水的1.9倍之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