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经理:希望一哥出战G5 汤普森会没事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957thegame》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今天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希望安德烈-伊格达拉能出战明天与火箭的比赛。而在谈到克莱-汤普森时,迈尔斯则表示汤神应该会没事的。

伊戈达拉与汤普森

伊格达拉是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与詹姆斯-哈登膝盖相撞导致左腿外侧挫伤,并因此缺席了昨天的西部决赛第四战。

迈尔斯表示他、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多位球员,都对伊格达拉的伤势感到担忧。“在昨天的比赛之前,我们本来准备让他出场试一试。”迈尔斯说,“他尝试了,但是他不能做到。”

本赛季在没有伊格达拉的情况下,勇士对火箭是0胜3负。“所以,当我们坐在这里说话的时候,希望他明天能够出战。”迈尔斯说,“我知道他会尽他所能,但是他会看看今天和明天的感觉。不过情况是他并没有达到昨天能够出战的地步。”

汤普森则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第二节还剩11分20秒时,汤普森持球往篮下突破,克林特-卡佩拉一直在身后追防并盖掉了汤普森的投篮,但是卡佩拉落地时踩到了汤普森的脚踝。汤普森因此导致左膝拉伤,之后他回更衣室接受了检查,并坚持打完了比赛,不过他的状态明显受到影响,13投4中仅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汤普森今天还有些疼痛,”迈尔斯说,“坐飞机对这些家伙没有任何帮助。飞行不利于伤病的恢复,所以当他们到达休斯敦的时候,我打赌他们都会进行治疗。但是,他应该会没事的。”

勇士官方今天更新了伊格达拉和汤普森的伤病状态,目前他们都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不过勇士科尔表示伊格达拉的感觉更好了,而汤普森的移动非常好,很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目前勇士和火箭在总比分上战成2-2平,明天的比赛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