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豪言:生理年龄其实才23岁 感觉我能踢到41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C罗在今年的2月份已经度过了33岁的生日,这个年龄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意味着职业生涯步入了倒计时,但是令人意外地是,C罗的竞技状态却没有出现下滑,反而呈现出越老越妖的迹象。C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生理年龄只有23岁,自己能够踢到41岁。

岁月也奈何不了C罗

C罗年少成名,在曼联从一位瘦弱的排骨少年变成了肌肉猛男,同时也成为了金球先生,在加盟皇马后,C罗的竞技状态更加出色,尤其是在30岁之后,C罗更是显现出巨大的可逆性生长,竞技效率更加高光,尤其是在与梅西的金球奖之争中,凭借着最近几年的出色发挥追平了梅西五夺金球的伟绩。

此前来自西班牙的COPE曾经发过一篇文章,这家媒体称,33岁的C罗还能保持如此高的竞技水准和身体状态,和他长久以来严格自律和魔鬼训练有很大关系。C罗身体的肌肉含量为50%,脂肪含量仅为7%,而普通人的脂肪含量一般在10%-11%。此外,C罗的静止弹跳高度更是达到了1米。这家媒体甚至认为C罗的生理年龄仅有23岁。

而在近日,C罗也就自己逆生长的竞技状态给出了回应,他说道:“目前我的生理年龄只有23岁,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时间,我觉得自己能够踢到41岁,我现在感觉非常棒,非常开心。我现在真得很好,但有些事情并不取决于我。在我家里,我说了算,但在皇马,我说了不算。”

接着C罗还谈到了未来的欧冠决赛等一系列问题:“我们会在周六踢欧冠决赛,球迷们会支持我们的,我依然认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员都出现在了马德里,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对于决赛的首发阵容,我认为这是齐达内应该考虑的,我不会去干扰他的选择,首发球员肯定会有不错的发挥。再次夺得金球奖?我认为现在谈这个问题有些太早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