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在不如科沃尔?安东尼哭笑不得 回应:呸!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报道,现在的卡梅隆-安东尼不如现在的凯尔-科沃尔?这样的观点令安东尼哭笑不得,他简单地回应道:呸!

安东尼被质疑不如科沃尔

近日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观点,说就各自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而言,科沃尔是一位比安东尼更好的球员。

这引起了安东尼的强烈不满,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复道:“WOWWWWW,我不得不评论这个观点。”

安东尼还贴了哭笑不得的表情,并补充道:“呸。”

安东尼是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并且夺得过NCAA的总冠军,不过他本赛季在雷霆的表现低于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准。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安东尼为雷霆打了7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35.7%、罚球命中率为76.7%,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助攻、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为个人生涯新低。而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安东尼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8分、5.7个篮板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7.5%、三分球命中率为21.4%,得分也为其季后赛生涯新低,并且雷霆在首轮就以2-4的总比分被爵士淘汰出局。

科沃尔与安东尼同一年进入联盟,安东尼是2003年的探花秀,科沃尔只是次轮总第51号秀。

科沃尔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为骑士打了73场比赛,主要作为替补的他场均出战21.6分钟,能得到9.2分、2.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43.6%。而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科沃尔在场均2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7分和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5%、三分球命中率为46.4%。

就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而言,科沃尔的确比安东尼强;但对比两人的真实实力,无论是现阶段还是整个职业生涯,安东尼显然比科沃尔更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