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在即!伊涅斯塔已抵日本 神户船将直播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应虹霞)J联赛神户胜利船刚刚宣布,北京时间今天15时30分将通过互联网,直播西班牙巨星伊涅斯塔加盟该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根据之前的消息,发布会预定在东京举行,神户胜利船老板三木谷浩史将陪同出席该发布会。

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在即

5月24日,伊涅斯塔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了和三木谷浩史在后者喷气式私人飞机中的合影,他写道:“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前往新的家。”三木谷浩史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贴出了和伊涅斯塔的合影照片,合影是在该私人飞机跟前照的。他写道:和我的朋友一起回东京。”

随着本赛季巴萨的征程结束后,伊涅斯塔也正式离开了诺坎普。此前,伊涅斯塔和中超的天津权健、重庆斯威都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由于种种原因,他将和神户胜利船签约。根据之前媒体报道,伊涅斯塔将和神户胜利船签约3年,年薪报价为3500万欧元,谈判结果落在2500万欧元。

由于伊涅斯塔的加盟,神户胜利船的外援名额超员,近日J联赛开始破例研讨解决案,预计下赛季日本J联赛可能考虑放宽或者废除外援限制的政策。当下,J联赛一支俱乐部最多可以注册5名球员,一场比赛最多可以上场3名外援。

一个小时后,伊涅斯塔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就将进行最后的官方宣布。在完成发布会后,小白将于25日赴神户胜利船参观俱乐部。之后飞回西班牙与家人欢度周末。下周一,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就要集结,伊涅斯塔也将于当天与全队汇合。这也将是他生涯第四次出战世界杯。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