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1轮罚款85万恒大最多 权健场均3黄仅4队未染红

联赛第11轮战罢,中超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前11轮,中超俱乐部、赛区、官员、球员共领到了84.6万元的罚款,罚款数已经明显超过了上赛季,禁赛场次上则是和上赛季同期不相上下。红黄牌方面,权健领跑黄牌榜,上港、恒大以及富力仅有的三支染红人数超过1人的球队。

贵州杨挺飞铲被罚下

罚款超去年同期

2017中超前11轮比赛,中国足协共向中超俱乐部、赛区、官员、球员共开出63张罚单,总计禁赛114场,罚款66万元人民币。其中,当时的恒大和上港成为中超领罚单最多的俱乐部,秦升因为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被足协禁赛6个月并罚款12万元。

而在新赛季前11轮比赛,中超俱乐部、赛区、官员、球员共领到了84.6万元的罚款,可以说,罚款数已经明显超过了上赛季。恒大因为王军辉以及司徒华龙各自被罚款20万,恒大的总罚款总额达到了45.6万,而去年同期罚款第二多的俱乐部上港,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被罚款4.2万元。在球员禁赛方面,阿兰被足协禁赛8场,泰达球员乔纳森被禁赛7场,恒大王军辉和司徒龙华各自被禁赛10个月(合计各自26轮),合计合计禁赛场次达到了109场。

可以说,在足协从上赛季就开始严打的大背景下,暴力事件依然不少。恒大的阿兰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肘击刘奕鸣被禁赛8场,泰达外援乔纳森在足协杯对国安的最后时刻推倒于洋吃到7场,此外更是发生了恒大预备队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在场上斗殴的骇人事件。此外,上赛季同期,因为指责辱骂裁判而被罚的情况超过了10张,本赛季有些球员依然是“记吃不记打”,上港球员傅欢就因为辱骂裁判被禁赛6场。

权健蝉联黄卡榜

前11轮,天津权健以31张黄牌高居榜首,而贵州恒丰以29张黄牌紧随其后。接下来是北京人和的26张,亚泰、建业、泰达的23张,申花的22张,华夏幸福的21张,恒大和苏宁的20张,国安的17张,重庆斯威和一方的16张,鲁能的15张,富力以及上海上港的14张。值得注意的是,权健在去年以74张黄牌高居榜首。

黄牌的多少,实际上和球队的技战术风格有很大关系,当然领跑的两支队伍联赛成绩都不佳,反倒是黄牌比较少的鲁能和上港,在联赛中领跑。而在红牌方面,上港球员以3张领跑,恒大和富力则各自是2张,富力是肖智和李提香是同一场比赛中得到的,这也是本赛季首次发生有队友在单场比赛中染红。可以说,虽然这里面有球员的红牌是因为恶意犯规导致的,比如说人和的奥古斯托、恒大的阿兰以及上港的艾哈迈多夫,但也有不少是战术犯规以及累计黄牌。

另外,16支球队中有12支球队拿到过红牌,没有得到过红牌的球队分别是鲁能、建业、苏宁以及权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