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上不了就废了!曝勒夫不会轮换门将 诺伊尔还有机会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德国队已经开始在意大利南蒂罗尔的世界杯集训,诺伊尔也参加了球队第一次完整合练。但是,如果诺伊尔只是以替补门将身份参加世界杯,他可能无法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登场,因为勒夫并不准备在世界杯开打后轮换门将。

勒夫不会在世界杯期间轮换门将

《体育图片》称:“勒夫并不准备在世界杯期间轮换门将,如果特尔施特根以先发门将身份出战第一场德国vs墨西哥的比赛,那么除非他受伤,否则其他门将就没有登场机会。”目前诺伊尔基本恢复,但他没有经受比赛的历练,所以即便出战世界杯也可能以替补身份。

代表德国出战2002年世界杯的卡恩认为“特尔施特根将作为先发门将出战世界杯”:“特尔施特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站在门前大家大可以不必担心。他在巴萨的这个赛季发挥得非常完美,而且他也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特尔施特根从2012年5月开始为德国队出战,他以替补门将身份出战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可惜他并没有在欧洲杯比赛中登场。2017年联合会杯,小组首战莱诺表现不佳,特尔施特根从小组次轮开始登场,一直为德国把守球门到决赛,帮助球队拿到联合会杯冠军。

对比特尔施特根,诺伊尔经验丰富,拜仁门将曾74次为德国队出场,包括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全部14场比赛中的13场,只缺席2010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他还为球队出战两届欧洲杯的全部11场比赛,连续4届大赛德国主力门将都是他。

目前,德国27人名单还需淘汰1位门将,诺伊尔如果状态出色,淘汰的很可能是PSG门将特拉普,但这也并不意味着诺伊尔回作为主力门将出战世界杯。除非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证明自己已100%伤愈、并将状态调整至100%,否则德国队长都无法作为1号门将出战。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