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披露德国世界杯首发阵容 诺伊尔要被小狮子挤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打响,德国是世界杯的卫冕冠军,球队整体实力强大,因此也是备受关注。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德国的首战对手是墨西哥队,这也是德国队在本组最强大的对手,一旦获得开门红,日耳曼战车出线将会非常轻松,因此这场比赛也颇引人关注。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也对德国对战墨西哥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诺伊尔以及博阿滕因为伤病问题无法保证状态,而特尔施特根以及聚勒会代替两人出任首发。

谁来首发?勒夫心中已经有了数

门将位置的选择是在巴萨踢球的特尔施特根,诺伊尔本应该是德国队的主力门将,但是在2017-2018赛季之初,诺伊尔在一次训练中受伤,也接受了手术治疗,一直无法踢正式的比赛,因此其竞技状态难以保证,因此《体育图片报》认为,特尔施特根(国家队出场19次,其中14次为2014年世界杯后)这位巴萨门将胡担任德国的主力门将,小狮王在刚过去的西甲联赛发挥高光,38轮比赛丢掉28球,同时19次零封对手。

后卫位置上,基米希(国家队出场27次,全部为2014年世界杯后,3个进球12次助攻。)将会担任首发右边后卫,在拉姆退役后,基米希在拜仁完全填补了拉姆走后的空缺,不仅防守出色,在进攻中更是强势。左边后卫位置属于赫克托(国家队出场36次,全部为2014年世界杯后,3个进球10次助攻。),他的助攻能力强大,同时防守比较稳健,是一位可以信赖的球员。

中卫位置上,胡梅尔斯这位拜仁主力门将(国家队出场63次,其中27次2014年世界杯后,5个进球4次助攻。)的首发没有任何悬念。另外一个首发中卫位置本应该属于博阿滕,但是由于博阿滕因为伤病问题无法保证状态,因此拜仁的另外一位中卫聚勒(国家队出场9次,全部为2014年世界杯后。)会首发出场。

五名中场分别是克罗斯(国家队出场82次,其中31次为2014年世界杯后,12个进球15次助攻。)、赫迪拉(国家队出场73次,其中22次2014年世界杯后,7个进球9次助攻。)、厄齐尔(国家队出场89次,其中27次为2014年世界杯后,22个进球40次助攻。)、穆勒(国家队出场90次,其中34次为2014年世界杯后,38个进球36次助攻。)、德拉克斯勒(国家队出场42次,其中30次为2014年世界杯后,6个进球6次助攻。)

克罗斯是皇马的中场指挥官,他传球精准,还有一脚远射的绝活,赫迪拉是尤文图斯的主力后腰,他攻守兼备是一位出色的B2B球员,厄齐尔是阿森纳的组织核心,视野宽广,脚法精妙。德勒克斯勒边路冲击能力强,具有个人爆点能力。穆勒可以踢右边路,虽然边路的突破能力欠佳,但是跑位非常聪明,经常能够在禁区内得到机会。

中锋位置是德国队的软肋,而在戈麦斯与维尔纳(国家队出场12次,全部为2014年世界杯后,7个进球2次助攻。)之中,勒夫会选择更年轻的维尔纳出场,这名前锋在莱比锡红牛发挥不俗,同时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也有出色的发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