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MSI最佳阵容:RNG四将无小虎 Maple力压BDD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外媒INVEN发文评选出了本届MSI的明星阵容,RNG凭借夺冠成为最大赢家,皇族四将携手入选但无小虎,Maple力压Bdd入选一阵。

RNG捧得2018年MSI冠军奖杯

第一阵容:

上单Letme、打野Karsa、中单Maple、ADC Uzi、辅助Ming

上单-Letme

几乎所有人都会认为Khan会在比赛中打爆Letme时,Letme用不稳定的装填击破质疑。Letme的风格与RNG完美契合,承担伤害的同时保护好己方C位。其中,他的奥恩拥有者极高的熟练度和信心,而非凡的操作功底令对手胆寒。相比其他上单而言,Letme在不占用过多资源的情况下能够有如此表现令人信服。

显然,Letme是一位被低估的选手,对手常常会将Ban选位给到小虎或Karsa。18场比赛中Letme拥有10次随意选择英雄的权利,对手对他的忽略代价惨重。因此,不占用过多经济,打的灵动聪明的Letme无疑是第一阵容最好的选择。

打野-Karsa

虽然Karsa在本届MSI的登场次数较少,但Karsa在决赛中击溃小花生的表现成为RNG获胜的关键。比赛中,Karsa化骨绵掌的打法令小花生无所适从,其全面掌控野区的表现为RNG赢取胜利铺平了道路。

作为Mlxg的替补,Karsa延续了稳定的竞技状态,当Mlxg无法保持国内的出色表现时,RNG在MSI赛场上没有替补的说法不攻自破。当队伍需要的时候,Karsa总能证明自己强大的实力。本届MSI野王之称实至名归。

中单-Maple

作为最佳阵容里唯一的非RNG队员,Maple在本届MSI的表现可谓是大放异彩。虽然Maple率领的FW在半决赛中遗憾输给了KZ战队,但Maple与Bdd对决中不逞多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显然,Maple在本届MSI上证明了没有Karsa的他能够只身前行完成Carry,成为队伍的主要Carry点他已经在联盟中拥有一席之地。

ADC-Uzi

毫无疑问,虽然Uzi在职业生涯中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但Uzi是世界上最为顶尖的ADC选手。2018年,Uzi迎来了与他最为契合的阵容,在一个ADC为核心的版本里拿到了属于他的荣耀。本届MSI中,Uzi的卡莎成为了多支队伍的噩梦,而决赛中全面压制ParY的表现,更是尽显了他才是世界第一ADC。

辅助-Ming

作为Uzi的贴身护卫,Ming对于Uzi的保护可谓是面面俱到。与此同时,Ming还在队伍中承担着寻找机会开团的角色。相较于GorillA而言,Ming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实力,那就是不惜一切保护己方ADC,等待Uzi顺利发育决胜千里。

第二阵容:

上单-Hanabi 打野-Moojin 中单-Bdd ADC-Betty 辅助-GorillA

第三阵容:

上单-Bwipo 打野-Broxah 中单-Caps ADC-PraY 辅助-SwordArt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