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灯泡欲拿下天王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将迎来天王山之战,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目前,勇士遇到伤病麻烦,火箭迎来将勇士挑落下马的最佳时机。灯泡组合能延续上一场的强势,带领火箭拿下天王山夺得赛点吗?腾讯体育将于5月25日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天王山鹿死谁手

25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灯泡欲拿下天王山

库里持球进攻

西部决赛前4场,双方打成2-2平,两队各自在对方主场拿到一场胜利,火箭算是近几年带给勇士挑战最大的西部球队。天王山之战,火箭拥有主场之利,而且克莱-汤普森、伊戈达拉都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火箭看上去赢面很大。

如果汤普森和伊戈达拉因伤休战亦或是无法以百分百状态出战,勇士就需要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更多发挥,上一场两人分别砍下28分和27分,可两人效率都不高,库里26投10中,杜兰特24投只有9中。若勇士想拿下天王山,库里和杜兰特必须找回之前的高效,他们能做到吗?

双方近况:火箭存一隐忧,勇士面临伤病

25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灯泡欲拿下天王山

伊戈达拉与汤普森

勇士现在遇到了伤病麻烦,伊戈达拉因为左腿受伤缺席了第四场比赛,虽然他的伤势有所好转,但目前仍不确定是否能打天王山。汤普森上一场伤到了左膝,不过科尔透露汤普森移动方面没什么问题,只是现在还不确定他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他的无球跑位、防守脚步。

火箭这边,他们虽然在金州拿下一场胜利,但麦克-德安东尼已经采取7人轮换,上一场阿里扎、塔克、保罗、哈登出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埃里克-戈登也达到35分钟,他们的体能受到了不小的考验。

焦点对位:库里VS哈登

25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灯泡欲拿下天王山

库里对位哈登

哈登上一场先抑后扬拿下30分、4篮板、4助攻,这一轮系列赛哈登的组织被废,但他的单打很犀利,上一场26投11中。库里上一场26投10中,三分球13投6中,两人频繁上演对手戏,哈登在针对库里单打,但库里也在瞄准哈登强攻。

交手记录:火箭占优势

火箭和勇士历史上交手227次,火箭赢了125次胜率占优势。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3次,火箭2胜1负。季后赛前四场两队打成2-2平。上一场火箭实现大逆转,末节用强硬防守掐死了勇士的进攻。

赛前言论:杜兰特不惧打客场

25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灯泡欲拿下天王山

杜兰特上篮

“我觉得我们队客场打得不错。”杜兰特说道,“我觉得,不管是在哪一个球馆,也不管是每天的什么时间点打比赛,我们只是努力打出一向的强硬风格,我们都是那支作风顽强的球队。如果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看问题,不管是主场作战还是征战客场,这真的没什么关系。”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伊戈达拉、格林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